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26793880的个人卡片
方向盤問題
回复:7
查看:1695
2014-2-8 17:19 by tran
lfy695230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不下地图MOD最险恶的道路是哪里啊
回复:4
查看:1674
2014-2-8 17:31 by tran
shenzouhang的个人卡片
求助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卡死
回复:2
查看:1832
2014-2-8 22:29 by 熊仔很忙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不给我拉货
回复:3
查看:1509
2014-2-8 23:37 by 魔嘉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做mod的大大請進@.@
回复:0
查看:1162
2014-2-9 00:25 by jooo0225885
熊仔很忙的个人卡片
Russia Map by RTS2team (ETS 2) 請問這個地圖問題
回复:2
查看:1431
2014-2-9 01:10 by po352kk
a22877588的个人卡片
歐卡2如何手動解除警察執法功能
回复:2
查看:2253
2014-2-9 01:22 by Metro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Renault premium
回复:0
查看:1160
2014-2-9 03:23 by jooo0225885
youhanqi12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下载地图 异常退出
回复:1
查看:1354
2014-2-9 09:53 by leecooper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我想要欧卡2人民币MOD
回复:7
查看:2783
2014-2-9 09:57 by leecooper
360436595的个人卡片
求~如何录制视频
回复:5
查看:1782
2014-2-9 10:15 by 360436595
NS3730的个人卡片
黑畫面
回复:8
查看:2835
2014-2-9 13:21 by NS3730
xinjiangaksu的个人卡片
游戏没货柜了~~~~~~~~~~~怎么回事?
回复:4
查看:1577
2014-2-9 13:47 by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图片中的位置在地图什么地方
回复:2
查看:1374
2014-2-9 20:10 by xinjiangaksu
lzkyzq的个人卡片
win8支持欧卡2么?求大哥们解答
回复:8
查看:2804
2014-2-10 00:46 by Metro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给1.8.2.5乌拉尔的建议
回复:2
查看:1413
2014-2-10 09:07 by 宋英豪
宋英豪的个人卡片
大神們,求解
回复:2
查看:1278
2014-2-10 10:01 by 混编临客
kanjizhen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MOD
回复:2
查看:1315
2014-2-10 14:02 by Metro
大拜儿的个人卡片
装了卡车头mod后怎么使用?
回复:0
查看:1275
2014-2-10 15:27 by 大拜儿
ymjwxl的个人卡片
求助人智能
回复:2
查看:1433
2014-2-10 18:20 by 昵称为空
RenBen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防滑链?
回复:2
查看:1389
2014-2-10 21:51 by RenBen
263513184的个人卡片
关于1.8.2.5的经验修改器谁有。??
回复:1
查看:1510
2014-2-11 02:32 by djfly520ll
zqy3306的个人卡片
EAA_MAP_ETS2地图问题
回复:6
查看:1559
2014-2-11 10:57 by leecooper
CF999999的个人卡片
车头mod下载了 还是大卡车
回复:1
查看:1354
2014-2-11 14:14 by xinjiangaksu
fiftt929的个人卡片
歐卡2車子顏色一直變粉紅,怎麼解決??
回复:9
查看:8271
2014-2-11 16:33 by tn00774192
qq815600554的个人卡片
怎么升级版本
回复:1
查看:1371
2014-2-11 17:10 by ww896358
386048650的个人卡片
我只想要个解限速的MOD而已啊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:4
查看:1609
2014-2-11 17:38 by Metro
iphone4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玩不了
回复:3
查看:1534
2014-2-11 17:39 by Metro
史蒂文的个人卡片
V1.7.0版本没有world.mbd模式,怎么解决?
回复:5
查看:1510
2014-2-11 21:56 by 史蒂文
ycb6991的个人卡片
超级现代补丁包
回复:2
查看:1384
2014-2-12 03:47 by QQ1314520
jooo0225885的个人卡片
Eurotrucksim2 1.70
回复:0
查看:1211
2014-2-12 03:49 by jooo0225885
宋英豪的个人卡片
玩ETS2 1.3.1的幫幫忙!
回复:5
查看:1564
2014-2-12 09:50 by 姜汁
xbn133的个人卡片
关于三节货柜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533
2014-2-12 10:56 by xbn133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TSM4.5地图跳出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08
2014-2-12 16:12 by BEIJINGGUOAN
RenBen的个人卡片
怎样调试方向盘和脚踏板?
回复:3
查看:1598
2014-2-12 16:14 by tran
小宝138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什么原因,欧卡2突然没有声音了。。。
回复:2
查看:2279
2014-2-12 16:53 by Metr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方向盤問題

2014-1-25

7 / 1695 2014-2-8 17:19 by tran
  [提问] 欧卡2不下地图MOD最险恶的道路是哪里啊

2014-2-3

4 / 1674 2014-2-8 17:31 by tran
  [提问] 求助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卡死

2014-2-8

2 / 1832 2014-2-8 22:29 by 熊仔很忙
  [提问] 为什么不给我拉货

2014-2-8

3 / 1509 2014-2-8 23:37 by 魔嘉
  [提问] 做mod的大大請進@.@

2014-2-9

0 / 1162 2014-2-9 00:25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Russia Map by RTS2team (ETS 2) 請問這個地圖問題

2014-2-8

2 / 1431 2014-2-9 01:10 by po352kk
  [提问] 歐卡2如何手動解除警察執法功能

2014-2-8

2 / 2253 2014-2-9 01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Renault premium

2014-2-9

0 / 1160 2014-2-9 03:23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下载地图 异常退出

2014-2-8

1 / 1354 2014-2-9 09:5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我想要欧卡2人民币MOD

2014-2-8

7 / 2783 2014-2-9 09:5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求~如何录制视频

2014-2-8

5 / 1782 2014-2-9 10:15 by 360436595
  [提问] 黑畫面

2014-2-7

8 / 2835 2014-2-9 13:21 by NS3730
  [提问] 游戏没货柜了~~~~~~~~~~~怎么回事?

2014-2-9

4 / 1577 2014-2-9 13:47 by
  [提问] 图片中的位置在地图什么地方

2014-2-9

2 / 1374 2014-2-9 20:10 by xinjiangaksu
  [提问] win8支持欧卡2么?求大哥们解答

2014-2-9

8 / 2804 2014-2-10 00:46 by Metro
  [提问] 给1.8.2.5乌拉尔的建议

2014-2-8

2 / 1413 2014-2-10 09:07 by 宋英豪
  [提问] 大神們,求解

2014-2-10

2 / 1278 2014-2-10 10:01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欧卡2的MOD

2014-2-10

2 / 1315 2014-2-10 14:02 by Metro
  装了卡车头mod后怎么使用?

2014-2-10

0 / 1275 2014-2-10 15:27 by 大拜儿
  求助人智能

2014-2-10

2 / 1433 2014-2-10 18:20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有没有防滑链?

2014-2-10

2 / 1389 2014-2-10 21:51 by RenBen
  [提问] 关于1.8.2.5的经验修改器谁有。??

2014-2-10

1 / 1510 2014-2-11 02:32 by djfly520ll
  [提问] EAA_MAP_ETS2地图问题

2014-2-10

6 / 1559 2014-2-11 10:5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车头mod下载了 还是大卡车

2014-2-11

1 / 1354 2014-2-11 14:14 by xinjiangaksu
  [提问] 歐卡2車子顏色一直變粉紅,怎麼解決??

2014-2-9

9 / 8271 2014-2-11 16:33 by tn00774192
  [提问] 怎么升级版本

2014-2-11

1 / 1371 2014-2-11 17:10 by ww896358
  我只想要个解限速的MOD而已啊...................

2014-2-11

4 / 1609 2014-2-11 17:38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玩不了

2014-2-11

3 / 1534 2014-2-11 17:39 by Metro
  [提问] V1.7.0版本没有world.mbd模式,怎么解决?

2014-2-11

5 / 1510 2014-2-11 21:56 by 史蒂文
  [提问] 超级现代补丁包

2014-2-11

2 / 1384 2014-2-12 03:47 by QQ1314520
  [提问] Eurotrucksim2 1.70

2014-2-12

0 / 1211 2014-2-12 03:49 by jooo0225885
  [提问] 玩ETS2 1.3.1的幫幫忙!

2014-2-10

5 / 1564 2014-2-12 09:50 by 姜汁
  [提问] 关于三节货柜的问题

2014-2-12

2 / 1533 2014-2-12 10:56 by xbn133
  [提问] TSM4.5地图跳出问题

2014-2-12

2 / 1408 2014-2-12 16:12 by BEIJINGGUOAN
  [提问] 怎样调试方向盘和脚踏板?

2014-2-9

3 / 1598 2014-2-12 16:14 by tran
  不知道什么原因,欧卡2突然没有声音了。。。

2014-2-12

2 / 2279 2014-2-12 16:53 by Metro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