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obby930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HI-WAY声音
回复:2
查看:1515
2013-11-10 23:56 by 张学
辉的个人卡片
CTA是什么游戏?
辉・2013-11-10 3 / 1939
回复:3
查看:1939
2013-11-11 01:41 by Metro
zqy3306的个人卡片
马里奥地图放大退出游戏怎么办
回复:6
查看:3406
2013-11-11 10:08 by 老居
11902252的个人卡片
我的游戏玩不了!!进去不久自动退出了
回复:1
查看:1493
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jackgggba的个人卡片
亂碼亂碼到處都是亂碼\
回复:3
查看:2592
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all0952的个人卡片
解除90/KM限速问题.
all0952・2012-11-10   1 2 15 / 16767
回复:15
查看:16767
2013-11-11 11:23 by yu479406185
woshigaoshuaiya的个人卡片
亲们,谁有1.25版本的mod啊
回复:2
查看:2268
2013-11-11 12:31 by 昵称为空
740106032的个人卡片
【新】卡車司機 R36 地圖 V1.70用不了
回复:12
查看:2142
2013-11-11 12:46 by 張服部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 1.7老是频繁的死机啊?
回复:5
查看:2599
2013-11-11 14:40 by qwd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车身自己变色?
回复:4
查看:1717
2013-11-11 17:50 by lmy051316
w35612156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欧卡2 车的方向都不带自动回位啊 !!
回复:3
查看:1643
2013-11-11 18:53 by 1805358228
15130640679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指教
回复:0
查看:1353
2013-11-11 20:07 by 15130640679
小晨子的个人卡片
求1.70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1682
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abenyan的个人卡片
请教马里奥V5.2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390
2013-11-11 22:06 by 冲锋号
rlj0858的个人卡片
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回复:4
查看:1785
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解决欧卡2卡的问题,分享帖,低配玩家请看
回复:1
查看:2181
2013-11-12 06:44 by 老子来了
run1995的个人卡片
为啥我电脑玩 欧卡 卡呢
回复:5
查看:1712
2013-11-12 06:45 by 老子来了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0
查看:1427
2013-11-12 12:42 by A2623269023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回复:3
查看:1557
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qq236419的个人卡片
关于版本问题
回复:1
查看:1345
2013-11-12 15:30 by wjperfect
xusi233的个人卡片
MOD问题
回复:1
查看:1503
2013-11-12 16:43 by 老子来了
qq236419的个人卡片
在线求游戏画质真实MOD
回复:1
查看:1581
2013-11-12 16:58 by hohehaha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回复:3
查看:1794
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lelephantlucas的个人卡片
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回复:4
查看:1749
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萧湘子的个人卡片
修改哪个文件可以增加路上AI流量?
回复:1
查看:1553
2013-11-12 18:25 by ja888666
l272569917的个人卡片
改分辨率就退出 调高配置也退出
回复:5
查看:1627
2013-11-12 19:54 by l272569917
窝窝大卡车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回复:3
查看:1707
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v1.7.0版本的地图是不是扩大了点?
回复:7
查看:4671
2013-11-12 21:53 by leecooper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怎樣可以讓遊戲模式可以選
回复:1
查看:1379
2013-11-12 22:44 by leecooper
asdf2129398的个人卡片
1.70s....车子变色是怎么回事?
asdf2129398・2013-11-3   1 2 3 42 / 6552
回复:42
查看:6552
2013-11-12 22:53 by sc3000
卡车晨子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卡车老手指教斯堪尼亚R1000!
回复:1
查看:1510
2013-11-12 23:05 by leecooper
FC3S的个人卡片
香港電台
回复:3
查看:2831
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沃尔沃的视角Volvo FH 2013不能用?
回复:0
查看:1382
2013-11-13 03:57 by A2623269023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这是神马情况?
回复:20
查看:5278
2013-11-13 11:19 by A2623269023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内视角问题 求大神解救
回复:5
查看:1618
2013-11-13 11:51 by a2540845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关于金钱和经验修改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16
2013-11-13 13:39 by bao52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依维柯HI-WAY声音

2013-11-4

2 / 1515 2013-11-10 23:56 by 张学
  [提问] CTA是什么游戏?

2013-11-10

3 / 1939 2013-11-11 01:41 by Metro
  [提问] 马里奥地图放大退出游戏怎么办

2013-10-6

6 / 3406 2013-11-11 10:08 by 老居
  [提问] 我的游戏玩不了!!进去不久自动退出了

2013-11-11

1 / 1493 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亂碼亂碼到處都是亂碼\

2013-11-10

3 / 2592 2013-11-11 10:48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解除90/KM限速问题.   1 2

2012-11-10

15 / 16767 2013-11-11 11:23 by yu479406185
  [提问] 亲们,谁有1.25版本的mod啊

2013-11-11

2 / 2268 2013-11-11 12:31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【新】卡車司機 R36 地圖 V1.70用不了

2013-11-3

12 / 2142 2013-11-11 12:46 by 張服部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 1.7老是频繁的死机啊?

2013-11-11

5 / 2599 2013-11-11 14:40 by qwd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车身自己变色?

2013-11-10

4 / 1717 2013-11-11 17:50 by lmy051316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欧卡2 车的方向都不带自动回位啊 !!

2013-11-11

3 / 1643 2013-11-11 18:53 by 1805358228
  [提问] 求大神指教

2013-11-11

0 / 1353 2013-11-11 20:07 by 15130640679
  [提问] 求1.70序列号

2013-11-11

2 / 1682 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  [提问] 请教马里奥V5.2的问题

2013-11-11

1 / 1390 2013-11-11 22:06 by 冲锋号
  [提问] 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
2013-11-11

4 / 1785 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  [提问] 解决欧卡2卡的问题,分享帖,低配玩家请看

2013-11-12

1 / 2181 2013-11-12 06:44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为啥我电脑玩 欧卡 卡呢

2013-11-10

5 / 1712 2013-11-12 06:45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求解

2013-11-12

0 / 1427 2013-11-12 12:42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
2013-11-12

3 / 1557 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关于版本问题

2013-11-12

1 / 1345 2013-11-12 15:30 by wjperfect
  [提问] MOD问题

2013-11-12

1 / 1503 2013-11-12 16:43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在线求游戏画质真实MOD

2013-11-12

1 / 1581 2013-11-12 16:58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
2013-11-12

3 / 1794 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
2013-11-12

4 / 1749 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  [提问] 修改哪个文件可以增加路上AI流量?

2013-11-12

1 / 1553 2013-11-12 18:25 by ja888666
  [提问] 改分辨率就退出 调高配置也退出

2013-11-12

5 / 1627 2013-11-12 19:54 by l272569917
  [提问] 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
2013-11-9

3 / 1707 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  [提问] 欧卡2v1.7.0版本的地图是不是扩大了点?

2013-11-9

7 / 4671 2013-11-12 21:5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怎樣可以讓遊戲模式可以選

2013-11-12

1 / 1379 2013-11-12 22:4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70s....车子变色是怎么回事?   1 2 3

2013-11-3

42 / 6552 2013-11-12 22:53 by sc3000
  [提问] 求各位卡车老手指教斯堪尼亚R1000!

2013-11-12

1 / 1510 2013-11-12 23:0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香港電台

2013-11-11

3 / 2831 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  [提问] 为什么沃尔沃的视角Volvo FH 2013不能用?

2013-11-13

0 / 1382 2013-11-13 03:57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这是神马情况?   1 2

2013-11-10

20 / 5278 2013-11-13 11:19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关于车内视角问题 求大神解救

2013-11-11

5 / 1618 2013-11-13 11:51 by a2540845
  [提问] 关于金钱和经验修改问题

2013-1-29

3 / 2816 2013-11-13 13:39 by bao520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