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7768223的个人卡片
谁会把配件弄的便宜点啊
回复:7
查看:1669
2013-10-15 14:10 by 15825261755
lty438463的个人卡片
关于版本升级的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1703
2013-10-15 14:27 by UFOCEO
shawnshepard的个人卡片
欧卡1.52无法播放MP3?
回复:3
查看:1855
2013-10-15 16:02 by zjx7182
cqlidelin的个人卡片
谁有欧卡2 1.52 的真实车标啊 给个撒
回复:0
查看:1817
2013-10-15 16:43 by cqlidelin
ZWK11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修改金钱
回复:4
查看:4465
2013-10-15 16:51 by 854217928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欧卡 1.52能播放什么格式的音乐文件
回复:5
查看:1730
2013-10-15 17:46 by honjideada
阿伦阿伦阿的个人卡片
求助各位大神 小弟笨 求教程
回复:1
查看:1465
2013-10-15 19:47 by SEN002
深蓝浅蓝的个人卡片
存档崩溃问题
回复:2
查看:1939
2013-10-15 23:23 by 深蓝浅蓝
0926349109的个人卡片
噸位
回复:0
查看:1485
2013-10-16 00:41 by 0926349109
mymoney的个人卡片
请问哪位大大有v1.4.12S版 斯堪尼亚10X4底盘的mod?
回复:0
查看:1788
2013-10-16 01:57 by mymoney
感伤的个人卡片
1.52版本用不了卡瑪斯5410
回复:8
查看:2103
2013-10-16 11:16 by 感伤
714770220的个人卡片
请教在STEAM上购买欧卡2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3056
2013-10-16 11:35 by xpdddd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MOD檔要怎用??
ap950096・2013-10-15   1 2 3 36 / 6302
回复:36
查看:6302
2013-10-16 15:29 by ap950096
ssr0451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司机被召光了!
回复:1
查看:2039
2013-10-16 16:10 by ieiniein
1452222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
回复:0
查看:1534
2013-10-16 16:44 by 1452222
1452222的个人卡片
多车厢的mod
回复:0
查看:1660
2013-10-16 16:45 by 1452222
粤D的个人卡片
跪求各位大大帮我解决一个难题。。谢谢!!
回复:0
查看:1460
2013-10-16 18:01 by 粤D
0926349109的个人卡片
卡車重量問題
回复:0
查看:1488
2013-10-16 18:39 by 0926349109
3344520的个人卡片
谁发一个1.5.2的存档给我
回复:1
查看:1629
2013-10-16 18:56 by xcfyl630
文松4的个人卡片
谁能教我转换MOD
回复:0
查看:2487
2013-10-16 20:45 by 文松4
zhouxu0809的个人卡片
1.4.8 版本,斯堪尼亚 右侧倒车镜 bug
回复:1
查看:3070
2013-10-16 21:26 by 朱翔宇
文松4的个人卡片
欧卡2和德卡之间可以转换吗
回复:4
查看:1957
2013-10-16 22:15 by chuchukeer
20910的个人卡片
好心人啊.好心人啊..
回复:6
查看:2034
2013-10-16 23:12 by 0926349109
ga576633的个人卡片
v1.5.2
回复:2
查看:1793
2013-10-17 09:49 by ieiniein
hime19881216的个人卡片
請問歐卡V1.6為什麼不能播歌
回复:8
查看:2005
2013-10-17 11:09 by qazrfvujmwsxedc
Mingzhe的个人卡片
想請問好心大大下載貨櫃完要去哪開呀?哭泣
回复:2
查看:1594
2013-10-17 11:56 by Mingzhe
18lkcm的个人卡片
1.6.0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89
2013-10-17 15:10 by 18lkcm
wangjunting的个人卡片
郁闷
回复:3
查看:1744
2013-10-17 16:09 by Metro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关于ETS2车辆更新
回复:5
查看:2041
2013-10-17 16:22 by leecooper
klf的个人卡片
1.5.2山路地图用不了,会弹出!
klf・2013-10-17 3 / 1641
回复:3
查看:1641
2013-10-17 19:03 by klf
胡宇的个人卡片
大家帮我看看我这电脑玩欧卡2的配置是不是超级垃圾
回复:6
查看:1901
2013-10-17 20:20 by hohehaha
ssr0451的个人卡片
欧卡里你性价比高的车
回复:2
查看:1860
2013-10-17 21:14 by charith
charith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指导自动驾驶功能是干啥的,怎么用
回复:4
查看:3711
2013-10-17 23:42 by 金龙海格
shadowyyc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打入的mod全部显示是错误啊
回复:3
查看:1695
2013-10-17 23:47 by shadowyyc
shadowyyc的个人卡片
~~~~~~~~~~~求大神过来帮帮忙,小弟懂得不多,希望得到帮助。
回复:1
查看:1527
2013-10-18 00:32 by yhw1314520
madman1314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在那个国家有得出售啊?
回复:1
查看:1567
2013-10-18 02:00 by madman131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谁会把配件弄的便宜点啊

2013-10-13

7 / 1669 2013-10-15 14:10 by 15825261755
  关于版本升级的问题。

2013-10-15

2 / 1703 2013-10-15 14:27 by UFOCEO
  [提问] 欧卡1.52无法播放MP3?

2013-10-10

3 / 1855 2013-10-15 16:02 by zjx7182
  谁有欧卡2 1.52 的真实车标啊 给个撒

2013-10-15

0 / 1817 2013-10-15 16:43 by cqlidelin
  欧卡2怎么修改金钱

2012-10-21

4 / 4465 2013-10-15 16:51 by 854217928
  欧卡 1.52能播放什么格式的音乐文件

2013-10-15

5 / 1730 2013-10-15 17:46 by honjideada
  [提问] 求助各位大神 小弟笨 求教程

2013-10-15

1 / 1465 2013-10-15 19:47 by SEN002
  [提问] 存档崩溃问题

2013-10-14

2 / 1939 2013-10-15 23:23 by 深蓝浅蓝
  [提问] 噸位

2013-10-16

0 / 1485 2013-10-16 00:41 by 0926349109
  [提问] 请问哪位大大有v1.4.12S版 斯堪尼亚10X4底盘的mod?

2013-10-16

0 / 1788 2013-10-16 01:57 by mymoney
  [提问] 1.52版本用不了卡瑪斯5410

2013-10-15

8 / 2103 2013-10-16 11:16 by 感伤
  [提问] 请教在STEAM上购买欧卡2的问题

2013-7-19

4 / 3056 2013-10-16 11:35 by xpdddd
  [提问] MOD檔要怎用??   1 2 3

2013-10-15

36 / 6302 2013-10-16 15:29 by ap950096
  [提问] 欧卡2里司机被召光了!

2013-10-16

1 / 2039 2013-10-16 16:10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求大神

2013-10-16

0 / 1534 2013-10-16 16:44 by 1452222
  [提问] 多车厢的mod

2013-10-16

0 / 1660 2013-10-16 16:45 by 1452222
  [提问] 跪求各位大大帮我解决一个难题。。谢谢!!

2013-10-16

0 / 1460 2013-10-16 18:01 by 粤D
  [提问] 卡車重量問題

2013-10-16

0 / 1488 2013-10-16 18:39 by 0926349109
  [提问] 谁发一个1.5.2的存档给我

2013-10-16

1 / 1629 2013-10-16 18:56 by xcfyl630
  [提问] 谁能教我转换MOD

2013-10-16

0 / 2487 2013-10-16 20:45 by 文松4
  1.4.8 版本,斯堪尼亚 右侧倒车镜 bug

2013-8-2

1 / 3070 2013-10-16 21:26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欧卡2和德卡之间可以转换吗

2013-10-14

4 / 1957 2013-10-16 22:15 by chuchukeer
  [提问] 好心人啊.好心人啊..

2013-10-13

6 / 2034 2013-10-16 23:12 by 0926349109
  v1.5.2

2013-10-17

2 / 1793 2013-10-17 09:49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請問歐卡V1.6為什麼不能播歌

2013-10-15

8 / 2005 2013-10-17 11:09 by qazrfvujmwsxedc
  想請問好心大大下載貨櫃完要去哪開呀?哭泣

2013-10-17

2 / 1594 2013-10-17 11:56 by Mingzhe
  [提问] 1.6.0问题

2013-10-17

3 / 1589 2013-10-17 15:10 by 18lkcm
  郁闷

2013-10-17

3 / 1744 2013-10-17 16:09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ETS2车辆更新

2013-10-17

5 / 2041 2013-10-17 16:22 by leecooper
  1.5.2山路地图用不了,会弹出!
klf

2013-10-17

3 / 1641 2013-10-17 19:03 by klf
  [提问]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电脑玩欧卡2的配置是不是超级垃圾

2013-10-17

6 / 1901 2013-10-17 20:20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欧卡里你性价比高的车

2013-10-16

2 / 1860 2013-10-17 21:14 by charith
  哪位大神指导自动驾驶功能是干啥的,怎么用

2013-10-17

4 / 3711 2013-10-17 23:42 by 金龙海格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打入的mod全部显示是错误啊

2013-10-17

3 / 1695 2013-10-17 23:47 by shadowyyc
  [提问] ~~~~~~~~~~~求大神过来帮帮忙,小弟懂得不多,希望得到帮助。

2013-10-17

1 / 1527 2013-10-18 00:32 by yhw1314520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在那个国家有得出售啊?

2013-10-18

1 / 1567 2013-10-18 02:00 by madman1314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