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usi233的个人卡片
请求大神进来帮忙
回复:1
查看:1956
2013-8-28 21:19 by xusi233
1031564901的个人卡片
1.25版本的可以用沙漠地图吗
回复:2
查看:2909
2013-8-28 23:22 by eric1880001990
zzliyu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能把你的无冲突的MOD给我
回复:0
查看:1988
2013-8-28 23:27 by zzliyu
zph900604a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手柄设置问题???(不好意思刚才发到综合区了)
回复:1
查看:7296
2013-8-28 23:27 by zph900604a
v273656的个人卡片
关于显示器分屏问题?
回复:2
查看:2813
2013-8-29 00:05 by china7663116
9843802866的个人卡片
美洲地图用不了
回复:4
查看:2895
2013-8-29 00:14 by zph900604a
123621961@qq.co的个人卡片
谁有解除115个司机上限的MOD啊?
回复:0
查看:2038
2013-8-29 00:56 by 123621961@qq.co
怶婩的个人卡片
求助GRemote pro手机端无法连接至服务器
回复:0
查看:2167
2013-8-29 09:48 by 怶婩
朱翔宇的个人卡片
求解!
回复:0
查看:1998
2013-8-29 11:10 by 朱翔宇
陈焕桢的个人卡片
大家进来看看
回复:3
查看:2064
2013-8-29 12:13 by 1501877354
ac24438的个人卡片
放MOD都沒反應
回复:4
查看:2199
2013-8-29 12:14 by 1501877354
搗蛋的个人卡片
求个1.4.8版本能用的修改器
回复:3
查看:2339
2013-8-29 12:20 by 1501877354
欧美控4的个人卡片
关于1.48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93
2013-8-29 12:23 by tangqiang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如何关闭停车灯
回复:1
查看:2431
2013-8-29 12:23 by yu1314
怶婩的个人卡片
求问GRemote Pro怎么用(就是拿手机重力当盘子)
回复:5
查看:2455
2013-8-29 13:13 by 肏交警
阿勝~的个人卡片
行車紀錄器.... 高手請進
回复:4
查看:2576
2013-8-29 14:28 by 阿勝~
ac24438的个人卡片
警示燈亮了!!車子無法往前
回复:3
查看:2585
2013-8-29 15:06 by Metro
1501877354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有1.4.8S的车头MOD啊!有的话发一下
回复:4
查看:2010
2013-8-29 16:44 by OMSI试驾员
阿勝~的个人卡片
請求各位大大幫忙 ~ 有照片
回复:0
查看:1436
2013-8-29 21:49 by 阿勝~
苍月飘雪的个人卡片
蓝色车灯是怎么回事
回复:0
查看:1953
2013-8-29 23:11 by 苍月飘雪
yu1314的个人卡片
依维柯喜路的灯光问题
回复:5
查看:3099
2013-8-29 23:18 by jianghu76
wwj1106488780的个人卡片
车启动后音效就有电流杂音!求大神帮忙解释下
回复:4
查看:4432
2013-8-29 23:19 by jianghu76
a199533的个人卡片
求1.4.12MOD
回复:7
查看:3146
2013-8-30 07:35 by hjq5212
manyufo的个人卡片
用openGL帧数奇低?
回复:2
查看:2398
2013-8-30 09:02 by hjq5212
阿勝~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這種MOD
回复:11
查看:3580
2013-8-30 09:23 by hjq5212
v273656的个人卡片
俄罗斯地图问题?
回复:4
查看:2464
2013-8-30 12:33 by leecooper
3344520的个人卡片
现在论坛里的大部分东西都不能下载了
回复:6
查看:2359
2013-8-30 13:30 by a974663814
zph900604a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下载的地图MOD解压不出来
回复:0
查看:2593
2013-8-30 13:59 by zph900604a
1501877354的个人卡片
进来看一下!!
回复:0
查看:2118
2013-8-30 14:44 by 1501877354
cuxi123的个人卡片
求大虾发个1.48 版本修改经验的东西吧
回复:0
查看:2275
2013-8-30 16:51 by cuxi123
ddff995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1
查看:2461
2013-8-30 18:50 by knightsmk11mod0
88069385的个人卡片
求此视频里的地图是什么地图
回复:5
查看:2531
2013-8-30 20:54 by wo520yuanyan
jie168168的个人卡片
关于美洲地图
回复:0
查看:2327
2013-8-30 23:41 by jie168168
5439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標誌顯示不出來?
5439・2013-8-30 0 / 2727
回复:0
查看:2727
2013-8-30 23:57 by 5439
k18610718065的个人卡片
关于1.48S的问题 大师新来看看
回复:1
查看:2239
2013-8-31 00:41 by qqq111222
456789qqq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哥有ZM2.2.6破解版啊
回复:2
查看:2244
2013-8-31 01:35 by pwch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请求大神进来帮忙

2013-8-28

1 / 1956 2013-8-28 21:19 by xusi233
  1.25版本的可以用沙漠地图吗

2013-8-23

2 / 2909 2013-8-28 23:22 by eric1880001990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能把你的无冲突的MOD给我

2013-8-28

0 / 1988 2013-8-28 23:27 by zzliyu
  [提问] 欧卡2的手柄设置问题???(不好意思刚才发到综合区了)

2013-8-28

1 / 7296 2013-8-28 23:27 by zph900604a
  [提问] 关于显示器分屏问题?

2013-8-28

2 / 2813 2013-8-29 00:05 by china7663116
Icon26 [提问] 美洲地图用不了

2013-8-27

4 / 2895 2013-8-29 00:14 by zph900604a
  [提问] 谁有解除115个司机上限的MOD啊?

2013-8-29

0 / 2038 2013-8-29 00:56 by 123621961@qq.co
  [提问] 求助GRemote pro手机端无法连接至服务器

2013-8-29

0 / 2167 2013-8-29 09:48 by 怶婩
  [提问] 求解!

2013-8-29

0 / 1998 2013-8-29 11:10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大家进来看看

2013-8-28

3 / 2064 2013-8-29 12:13 by 1501877354
  [提问] 放MOD都沒反應

2013-8-28

4 / 2199 2013-8-29 12:14 by 1501877354
  [提问] 求个1.4.8版本能用的修改器

2013-8-26

3 / 2339 2013-8-29 12:20 by 1501877354
  [提问] 关于1.48的问题

2013-8-28

2 / 2293 2013-8-29 12:23 by tangqiang
  [提问] 如何关闭停车灯

2013-8-29

1 / 2431 2013-8-29 12:23 by yu1314
  [提问] 求问GRemote Pro怎么用(就是拿手机重力当盘子)

2013-8-28

5 / 2455 2013-8-29 13:13 by 肏交警
  [提问] 行車紀錄器.... 高手請進

2013-8-28

4 / 2576 2013-8-29 14:28 by 阿勝~
  [提问] 警示燈亮了!!車子無法往前

2013-8-29

3 / 2585 2013-8-29 15:06 by Metro
  [提问] 哪位大神有1.4.8S的车头MOD啊!有的话发一下

2013-8-29

4 / 2010 2013-8-29 16:44 by OMSI试驾员
  [提问] 請求各位大大幫忙 ~ 有照片

2013-8-29

0 / 1436 2013-8-29 21:49 by 阿勝~
  [提问] 蓝色车灯是怎么回事

2013-8-29

0 / 1953 2013-8-29 23:11 by 苍月飘雪
  [提问] 依维柯喜路的灯光问题

2013-7-31

5 / 3099 2013-8-29 23:18 by jianghu76
  [提问] 车启动后音效就有电流杂音!求大神帮忙解释下

2013-8-29

4 / 4432 2013-8-29 23:19 by jianghu76
  求1.4.12MOD

2013-8-16

7 / 3146 2013-8-30 07:35 by hjq5212
  [提问] 用openGL帧数奇低?

2013-8-29

2 / 2398 2013-8-30 09:02 by hjq5212
  [提问] 有沒有這種MOD

2013-8-26

11 / 3580 2013-8-30 09:23 by hjq5212
  [提问] 俄罗斯地图问题?

2013-8-29

4 / 2464 2013-8-30 12:33 by leecooper
  现在论坛里的大部分东西都不能下载了

2013-8-25

6 / 2359 2013-8-30 13:30 by a974663814
  [提问] 为什么下载的地图MOD解压不出来

2013-8-30

0 / 2593 2013-8-30 13:59 by zph900604a
  [提问] 进来看一下!!

2013-8-30

0 / 2118 2013-8-30 14:44 by 1501877354
  求大虾发个1.48 版本修改经验的东西吧

2013-8-30

0 / 2275 2013-8-30 16:51 by cuxi123
  [提问] 关于mod

2013-8-30

1 / 2461 2013-8-30 18:50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求此视频里的地图是什么地图

2013-8-29

5 / 2531 2013-8-30 20:54 by wo520yuanyan
  [提问] 关于美洲地图

2013-8-30

0 / 2327 2013-8-30 23:41 by jie168168
  [提问] 為什麼標誌顯示不出來?

2013-8-30

0 / 2727 2013-8-30 23:57 by 5439
  [提问] 关于1.48S的问题 大师新来看看

2013-8-30

1 / 2239 2013-8-31 00:41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那位大哥有ZM2.2.6破解版啊

2013-8-29

2 / 2244 2013-8-31 01:35 by pwch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