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游侠的个人卡片
TRUL冬季版本。最后 的安装方法
回复:1
查看:2959
2013-7-27 19:55 by 游侠
纠结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接了货过后 行驶了一段里程挂会消失 任务就取消了
回复:7
查看:2846
2013-7-27 21:02 by yu1314
yyfok的个人卡片
关于底盘选择的问题
回复:6
查看:7980
2013-7-27 22:09 by DF110008
ysg29的个人卡片
请问大大们如何用CE改钱?
回复:0
查看:2850
2013-7-28 04:02 by ysg29
陳小興的个人卡片
有關volvo f10
回复:1
查看:2782
2013-7-28 09:44 by pengliguo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想找修复丢货柜破解修正补丁
回复:1
查看:4048
2013-7-28 13:48 by 无敌大人
523的个人卡片
欧卡里面有没有前伸镜模组……
523・2013-7-28 2 / 3036
回复:2
查看:3036
2013-7-28 13:52 by 无敌大人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求1.48中文路牌
回复:2
查看:3240
2013-7-28 15:27 by 315330508
cappuccino8864的个人卡片
想買齊各品牌
回复:1
查看:4706
2013-7-28 16:12 by yanglp2012
abab0989的个人卡片
求檔
回复:2
查看:2907
2013-7-28 16:33 by qqq111222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1.48貌似有很多发动机的mod失效了?
回复:3
查看:2783
2013-7-28 16:40 by x_miss_x
834692448a的个人卡片
MOD放置問題
回复:4
查看:3103
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54125422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辆轿车开开
回复:3
查看:2773
2013-7-28 18:55 by jjj1314
yzxfish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是不是一个牌子只有一个车型啊~
回复:2
查看:3250
2013-7-28 19:01 by yzxfish
zert的个人卡片
帮忙下,请问有没有1.3,1可以用的。
zert・2013-7-28 2 / 2919
回复:2
查看:2919
2013-7-28 19:25 by zert
italo的个人卡片
这种问题肿么办啊
回复:1
查看:2637
2013-7-29 02:30 by Metro
poorisland的个人卡片
遊戲中6X4,6X2,4X2的分別
回复:6
查看:6499
2013-7-29 09:31 by UFOCEO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1.4.8帳戶儲存容量問題.....
回复:2
查看:3685
2013-7-29 13:54 by gn01408399
庞的个人卡片
迷彩货柜
庞・2013-7-26 3 / 3024
回复:3
查看:3024
2013-7-29 14:44 by DD6109S52
3344520的个人卡片
有什么好的环境优化之类的解决方案吗?
回复:0
查看:2456
2013-7-29 15:58 by 3344520
zqy3306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0
查看:5216
2013-7-29 20:52 by zqy3306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游戏显示问题
回复:0
查看:3175
2013-7-29 21:38 by z1x2c3v4b5
BUG-47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新车有木有MOD
回复:3
查看:3954
2013-7-29 22:51 by pengliguo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如何设置才能让别人先回复才能下载
回复:5
查看:3068
2013-7-30 08:13 by QQ9424_____
JOEYU的个人卡片
TSM Map3.0有什麼貨櫃MOD可以使用?
回复:0
查看:2440
2013-7-30 08:14 by JOEYU
飞奔的呱牛的个人卡片
请问现在1.48S有能用的画面提升的补丁吗?
回复:3
查看:2577
2013-7-30 09:40 by hohehaha
yzxfish的个人卡片
欧卡2时间问题~~~
回复:4
查看:3349
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请问 欧卡2(ETS2) 有没有减少AI车辆的MOD
回复:1
查看:3581
2013-7-30 12:27 by 昵称为空
不死别姬的个人卡片
跪求几个MOD~~~~~
回复:1
查看:2814
2013-7-30 12:39 by z1x2c3v4b5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1.41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回复:6
查看:3370
2013-7-30 14:40 by 黑馒头
pengliguo的个人卡片
大巴西地图
回复:3
查看:2886
2013-7-30 15:47 by 文松4
samsungs7500的个人卡片
MOD資料夾
回复:2
查看:3208
2013-7-30 15:50 by samsungs7500
pengliguo的个人卡片
老车头
回复:1
查看:3114
2013-7-30 15:52 by 文松4
ysyjffs的个人卡片
车老修是不是性能就不如新车了?
ysyjffs・2013-1-10   1 2 17 / 9206
回复:17
查看:9206
2013-7-30 17:28 by 我爱CTS/ETS
s1979的个人卡片
急!!一箱油现在要1000多块,没跑几十公里就没了
回复:6
查看:3783
2013-7-30 17:32 by wq911qqq
v273656的个人卡片
1.4.8有人有沙漠3.5地图限速补丁吗?120就好
回复:7
查看:3782
2013-7-30 17:35 by wq911qqq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TRUL冬季版本。最后 的安装方法

2013-7-26

1 / 2959 2013-7-27 19:55 by 游侠
  [提问] 为什么接了货过后 行驶了一段里程挂会消失 任务就取消了

2013-7-27

7 / 2846 2013-7-27 21:02 by yu1314
  [提问] 关于底盘选择的问题

2013-7-25

6 / 7980 2013-7-27 22:09 by DF110008
  [提问] 请问大大们如何用CE改钱?

2013-7-28

0 / 2850 2013-7-28 04:02 by ysg29
  [提问] 有關volvo f10

2013-7-26

1 / 2782 2013-7-28 09:44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想找修复丢货柜破解修正补丁

2013-7-28

1 / 4048 2013-7-28 13:48 by 无敌大人
  [提问] 欧卡里面有没有前伸镜模组……
523

2013-7-28

2 / 3036 2013-7-28 13:52 by 无敌大人
  [提问] 求1.48中文路牌

2013-7-28

2 / 3240 2013-7-28 15:27 by 315330508
  [提问] 想買齊各品牌

2013-7-28

1 / 4706 2013-7-28 16:12 by yanglp2012
Icon21 [提问] 求檔

2013-7-28

2 / 2907 2013-7-28 16:3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1.48貌似有很多发动机的mod失效了?

2013-7-28

3 / 2783 2013-7-28 16:40 by x_miss_x
  [提问] MOD放置問題

2013-7-28

4 / 3103 2013-7-28 17:29 by 834692448a
Icon26 谁能给我一辆轿车开开

2013-7-28

3 / 2773 2013-7-28 18:55 by jjj1314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是不是一个牌子只有一个车型啊~

2013-7-27

2 / 3250 2013-7-28 19:01 by yzxfish
  [提问] 帮忙下,请问有没有1.3,1可以用的。

2013-7-28

2 / 2919 2013-7-28 19:25 by zert
  [提问] 这种问题肿么办啊

2013-7-28

1 / 2637 2013-7-29 02:30 by Metro
  [提问] 遊戲中6X4,6X2,4X2的分別

2013-7-27

6 / 6499 2013-7-29 09:31 by UFOCEO
  [提问] 1.4.8帳戶儲存容量問題.....

2013-7-29

2 / 3685 2013-7-29 13:54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迷彩货柜

2013-7-26

3 / 3024 2013-7-29 14:44 by DD6109S52
  [提问] 有什么好的环境优化之类的解决方案吗?

2013-7-29

0 / 2456 2013-7-29 15:58 by 3344520
  [提问] 求助

2013-7-29

0 / 5216 2013-7-29 20:52 by zqy3306
  [提问] 游戏显示问题

2013-7-29

0 / 3175 2013-7-29 21:38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沃尔沃新车有木有MOD

2013-7-29

3 / 3954 2013-7-29 22:51 by pengliguo
  [提问] 如何设置才能让别人先回复才能下载

2013-7-29

5 / 3068 2013-7-30 08:13 by QQ9424_____
  [提问] TSM Map3.0有什麼貨櫃MOD可以使用?

2013-7-30

0 / 2440 2013-7-30 08:14 by JOEYU
  [提问] 请问现在1.48S有能用的画面提升的补丁吗?

2013-7-30

3 / 2577 2013-7-30 09:40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欧卡2时间问题~~~

2013-7-29

4 / 3349 2013-7-30 11:45 by 无锡段
  [提问] 请问 欧卡2(ETS2) 有没有减少AI车辆的MOD

2013-7-30

1 / 3581 2013-7-30 12:27 by 昵称为空
  跪求几个MOD~~~~~

2013-7-30

1 / 2814 2013-7-30 12:39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1.41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
2013-7-17

6 / 3370 2013-7-30 14:40 by 黑馒头
  [提问] 大巴西地图

2013-7-28

3 / 2886 2013-7-30 15:47 by 文松4
  MOD資料夾

2013-7-30

2 / 3208 2013-7-30 15:50 by samsungs7500
  [提问] 老车头

2013-7-27

1 / 3114 2013-7-30 15:52 by 文松4
  [提问] 车老修是不是性能就不如新车了?   1 2

2013-1-10

17 / 9206 2013-7-30 17:28 by 我爱CTS/ETS
  [提问] 急!!一箱油现在要1000多块,没跑几十公里就没了

2013-7-27

6 / 3783 2013-7-30 17:32 by wq911qqq
  [提问] 1.4.8有人有沙漠3.5地图限速补丁吗?120就好

2013-7-27

7 / 3782 2013-7-30 17:35 by wq911qqq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