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Kim的个人卡片
陝汽重卡拖車頭及福斯重卡拖車頭
Kim・2015-2-19 0 / 1221
回复:0
查看:1221
2015-2-19 00:04 by Kim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个MOD帮忙从新发下
回复:3
查看:1332
2015-2-19 14:49 by 秂頪厷敵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关于沃尔沃 FH 2013 by ohaha v 17.8sMOD
回复:0
查看:1281
2015-2-19 15:02 by 秂頪厷敵
yc00164的个人卡片
欧卡2破解联机版本!
回复:5
查看:2290
2015-2-19 18:22 by johncena1013
CTS703520204的个人卡片
在Steam购买ETS2
回复:4
查看:1661
2015-2-20 02:59 by xuxinyi1000
gjking2006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无司机可雇佣了
回复:4
查看:5979
2015-2-20 05:47 by zcb52008
liang456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出错
回复:1
查看:1246
2015-2-20 10:38 by Lloyd Esq.
lgm19860812的个人卡片
友友们帮个忙
回复:2
查看:1306
2015-2-20 13:02 by lgm19860812
zxdcccp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V1.16解压后可以玩,但是文档没有mod文件夹。。。。
回复:2
查看:1379
2015-2-20 13:43 by taipeiwendy2002
ma6688022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下Steam存档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537
2015-2-20 16:34 by 魔嘉
赖山里人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一用奔驰就死机什么回事
回复:3
查看:1415
2015-2-21 00:05 by 昵称为空
pisa000的个人卡片
加载了MOD,怎么在游戏里开?
回复:4
查看:1460
2015-2-21 15:50 by 朱翔宇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帮我解决下OHAHA这个作者MOD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226
2015-2-22 10:53 by 混编临客
115548946的个人卡片
交通车辆
回复:1
查看:1218
2015-2-22 11:57 by 混编临客
jy大盗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们做一個1.15.1.1s版本增加貨櫃重量的mod
回复:2
查看:1496
2015-2-22 13:08 by SCANIATR620
dufan1216的个人卡片
求解,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,怎么破啊,如图。。
回复:7
查看:1759
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angel旧梦的个人卡片
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SteamAPI_InitSafe于动态链接库steam_api.dll上 怎么回事 跪求解
回复:3
查看:6293
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混合驴子的个人卡片
欧卡2steam_api.dll的问题 求解
回复:7
查看:2466
2015-2-22 17:25 by qqq111222
yangyangxc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V1.8.2.5s
回复:2
查看:1867
2015-2-23 09:22 by yyy13946113545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如何知道下载的ETS-2有沒有 going east DLC?
回复:2
查看:1507
2015-2-23 12:43 by fjxb_6666
姜汁的个人卡片
新地图的冬季雪地mod车很难开动
姜汁・2012-12-1   1 2 3 34 / 15085
回复:34
查看:15085
2015-2-23 18:33 by ChineseAzWei
96261的个人卡片
标题1.15.1.1S
回复:1
查看:1377
2015-2-23 20:54 by 勇健0818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这个地图 怎么不能下载 求解 ?不能玩吗
回复:1
查看:1279
2015-2-23 21:06 by 勇健0818
643443303的个人卡片
谁来帮帮我。我1.31的版本怎么都用不了地图ROM
回复:5
查看:1219
2015-2-24 08:52 by UFOCEO
w2667551900的个人卡片
求下载欧洲卡车模拟2 1.4.1货柜丢失补丁。
回复:2
查看:10091
2015-2-24 08:55 by UFOCEO
lgm19860812的个人卡片
找警车皮肤
回复:1
查看:1256
2015-2-24 11:03 by iamangus
冰楓季晴的个人卡片
ETS2MP連機 新設置 翻譯
回复:4
查看:1573
2015-2-24 20:22 by 冰楓季晴
wapljx1111的个人卡片
老手新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36
2015-2-25 01:01 by wapljx1111
15840116457的个人卡片
来看看什么原因
回复:2
查看:1284
2015-2-25 08:32 by 混编临客
1094851731的个人卡片
如果电脑还是32位的系统 就不能玩1.16版本的吗
回复:7
查看:2082
2015-2-25 18:10 by 昵称为空
zcb52008的个人卡片
我的是1.15.1.1s和1.16.2s版本的 怎么在里面放上几个MOD就卡顿这是怎么回事啊,哪位大神告诉我谢谢!
回复:7
查看:1485
2015-2-25 18:20 by alexilu
libra小黑的个人卡片
誰有這個輪子
回复:1
查看:1239
2015-2-25 18:22 by 混编临客
XIAOYU1000的个人卡片
新下的1.16为什么我的文档里没有MOD文件夹
回复:4
查看:1381
2015-2-25 19:39 by XIAOYU1000
382859946的个人卡片
打开游戏提示应用程序异常 未知应用程序
回复:4
查看:1446
2015-2-25 22:57 by Lloyd Esq.
辽P0999D的个人卡片
Stean里面怎么注册连接到卡车世界
回复:2
查看:2104
2015-2-26 11:52 by 辽P0999D
阿本的个人卡片
關於mac版的歐卡2求助
回复:4
查看:2354
2015-2-27 18:21 by hans johnso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陝汽重卡拖車頭及福斯重卡拖車頭
Kim

2015-2-19

0 / 1221 2015-2-19 00:04 by Kim
  [提问] 谁有这个MOD帮忙从新发下

2015-2-19

3 / 1332 2015-2-19 14:49 by 秂頪厷敵
  [提问] 关于沃尔沃 FH 2013 by ohaha v 17.8sMOD

2015-2-19

0 / 1281 2015-2-19 15:02 by 秂頪厷敵
  欧卡2破解联机版本!

2015-2-19

5 / 2290 2015-2-19 18:22 by johncena1013
  [提问] 在Steam购买ETS2

2015-2-17

4 / 1661 2015-2-20 02:59 by xuxinyi1000
  [提问] 欧卡2 无司机可雇佣了

2012-12-12

4 / 5979 2015-2-20 05:47 by zcb52008
  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出错

2015-2-20

1 / 1246 2015-2-20 10:38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友友们帮个忙

2015-2-20

2 / 1306 2015-2-20 13:02 by lgm19860812
  [提问] 下载的V1.16解压后可以玩,但是文档没有mod文件夹。。。。

2015-2-19

2 / 1379 2015-2-20 13:43 by taipeiwendy2002
  [提问] 请教一下Steam存档的问题

2015-2-20

1 / 1537 2015-2-20 16:34 by 魔嘉
  [提问] 欧卡2一用奔驰就死机什么回事

2015-2-20

3 / 1415 2015-2-21 00:05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加载了MOD,怎么在游戏里开?

2015-2-21

4 / 1460 2015-2-21 15:50 by 朱翔宇
  [提问] 求高手帮我解决下OHAHA这个作者MOD的问题

2015-2-20

1 / 1226 2015-2-22 10:53 by 混编临客
  交通车辆

2015-2-19

1 / 1218 2015-2-22 11:57 by 混编临客
  求大神们做一個1.15.1.1s版本增加貨櫃重量的mod

2015-1-3

2 / 1496 2015-2-22 13:08 by SCANIATR620
  [提问] 求解,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,怎么破啊,如图。。

2015-2-9

7 / 1759 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SteamAPI_InitSafe于动态链接库steam_api.dll上 怎么回事 跪求解

2014-10-31

3 / 6293 2015-2-22 14:45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欧卡2steam_api.dll的问题 求解

2015-2-22

7 / 2466 2015-2-22 17:25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2V1.8.2.5s

2014-3-16

2 / 1867 2015-2-23 09:22 by yyy13946113545
  [提问] 如何知道下载的ETS-2有沒有 going east DLC?

2015-2-23

2 / 1507 2015-2-23 12:43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新地图的冬季雪地mod车很难开动   1 2 3

2012-12-1

34 / 15085 2015-2-23 18:33 by ChineseAzWei
  [提问] 标题1.15.1.1S

2015-2-23

1 / 1377 2015-2-23 20:54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这个地图 怎么不能下载 求解 ?不能玩吗

2015-2-23

1 / 1279 2015-2-23 21:06 by 勇健0818
  谁来帮帮我。我1.31的版本怎么都用不了地图ROM

2015-2-22

5 / 1219 2015-2-24 08:52 by UFOCEO
  求下载欧洲卡车模拟2 1.4.1货柜丢失补丁。

2015-2-18

2 / 10091 2015-2-24 08:55 by UFOCEO
  [提问] 找警车皮肤

2015-2-24

1 / 1256 2015-2-24 11:03 by iamangus
  [提问] ETS2MP連機 新設置 翻譯

2015-2-23

4 / 1573 2015-2-24 20:22 by 冰楓季晴
  [提问] 老手新问题

2015-2-24

3 / 1536 2015-2-25 01:01 by wapljx1111
  [提问] 来看看什么原因

2015-2-24

2 / 1284 2015-2-25 08:32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如果电脑还是32位的系统 就不能玩1.16版本的吗

2015-2-23

7 / 2082 2015-2-25 18:10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我的是1.15.1.1s和1.16.2s版本的 怎么在里面放上几个MOD就卡顿这是怎么回事啊,哪位大神告诉我谢谢!

2015-2-25

7 / 1485 2015-2-25 18:20 by alexilu
  [提问] 誰有這個輪子

2015-2-25

1 / 1239 2015-2-25 18:22 by 混编临客
  [提问] 新下的1.16为什么我的文档里没有MOD文件夹

2015-2-25

4 / 1381 2015-2-25 19:39 by XIAOYU1000
  [提问] 打开游戏提示应用程序异常 未知应用程序

2015-2-25

4 / 1446 2015-2-25 22:5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Stean里面怎么注册连接到卡车世界

2015-2-26

2 / 2104 2015-2-26 11:52 by 辽P0999D
  [提问] 關於mac版的歐卡2求助

2015-2-27

4 / 2354 2015-2-27 18:21 by hans johnson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