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宅指天下的个人卡片
Mercedes-Benz-O530 入档问题
回复:6
查看:2706
2013-12-30 22:26 by Truck Driver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MAN LCDD的各个版本(DL05、07、08、09)有何区别?
回复:3
查看:4642
2013-12-29 19:21 by hkt117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"omsi破解版"要如何升版本??
回复:2
查看:3812
2013-12-29 21:05 by Lloyd Esq.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omsi為什麼會不能玩,且還關不掉。
回复:3
查看:2210
2013-12-30 18:20 by 龍合司機
cmk_21的个人卡片
我的車怎麼沒有車頭擋風玻璃 ?
回复:4
查看:2481
2014-1-1 22:26 by cmk_21
HT9655的个人卡片
OMSI1問題
回复:6
查看:2974
2014-3-21 17:53 by t1007319402
cathay2582的个人卡片
OMSI2不能上客
回复:2
查看:3298
2013-12-31 00:56 by cathay2582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可以给我个手动挡的车吗?
回复:6
查看:2749
2014-1-1 18:47 by 大冬瓜
kong99的个人卡片
Volvo_Olympian_B10T 怎樣設定報站
回复:2
查看:2861
2013-12-31 09:52 by kong99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omsi1.01的地圖有哪些??
回复:2
查看:2624
2013-12-31 21:26 by xyyz16lwc
360的个人卡片
NG272怎么了?
360・2013-12-30 3 / 2221
回复:3
查看:2221
2013-12-31 21:26 by xyyz16lwc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我的omsi2無法玩???
回复:3
查看:2281
2013-12-31 21:24 by xyyz16lwc
酷可321的个人卡片
omsi2为什么打开omsi1的地图不行(LD)
回复:4
查看:2471
2014-1-1 21:10 by hinson40908189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時刻表
回复:4
查看:2684
2014-1-1 08:22 by A739540285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omsi1.04?
回复:4
查看:2388
2014-1-10 18:09 by 中国人好多
褶裂的个人卡片
制作马路一问
回复:4
查看:2559
2014-1-1 08:46 by 褶裂
海豹的个人卡片
[OMSI1]新建地图AI车问题
回复:1
查看:2610
2014-1-1 16:47 by 混编临客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OMSI2截图以后在文件夹的那里能找到
回复:1
查看:2308
2014-1-1 12:57 by GX7205
WTFWTF的个人卡片
求助!Hamburg 安裝問題!
回复:2
查看:2412
2014-1-2 02:48 by WTFWTF
kong99的个人卡片
S3BN 可不可以報站
回复:2
查看:2270
2014-1-1 16:48 by 褶裂
小孩1228的个人卡片
OMSI2不能进地图
回复:2
查看:2268
2014-1-1 17:38 by QQ9424_____
ho962010的个人卡片
omsi2玩不到
回复:3
查看:2273
2014-1-3 18:38 by ho962010
美男子的个人卡片
為何巴士模擬都不能玩
回复:3
查看:2644
2014-1-2 17:36 by hohehaha
hpzlj的个人卡片
omsi2 按M键无法启动车辆
hpzlj・2014-1-2 6 / 3690
回复:6
查看:3690
2014-1-9 17:54 by Truck Driver
250025002500的个人卡片
关于O305的报站问题
回复:5
查看:2746
2014-1-3 21:13 by hans johnson
051039的个人卡片
求S3N飛龍Skin及S3N ZF Tune
051039・2014-1-3   1 2 15 / 5730
回复:15
查看:5730
2014-1-4 09:16 by hkt117
冇名氏的个人卡片
omsi2 聲音問題
回复:3
查看:2619
2014-1-4 23:57 by 冇名氏
lolln的个人卡片
where is the edor@
lolln・2014-1-3 1 / 2328
回复:1
查看:2328
2014-1-3 20:31 by hohehaha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OMSI 2火车
回复:0
查看:2345
2014-1-3 22:58 by 黑胶爱好者
冇名氏的个人卡片
omsi1 e500如何換電牌
回复:3
查看:2640
2014-1-4 19:27 by 冇名氏
mimidu2006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去除NG272门锁的补丁啊?
回复:2
查看:2716
2014-1-4 12:23 by kungkimyeung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OMSI2短暂性报错
回复:1
查看:2253
2014-1-15 17:54 by 775R
ttlsk3a160的个人卡片
help n4016 neoplan
回复:0
查看:2246
2014-1-4 14:13 by ttlsk3a160
筱、陌Fay的个人卡片
NG272如何设置IBIS
回复:1
查看:2522
2014-1-4 15:33 by QQ9424_____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Aerosoft Launcher问题
回复:3
查看:2371
2014-1-4 17:20 by Lloyd Esq.
1229492179@qq.c的个人卡片
omsi手动挡的车怎么开?
回复:3
查看:2470
2014-1-8 17:38 by MathematicaV9.0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Mercedes-Benz-O530 入档问题

2013-12-29

6 / 2706 2013-12-30 22:26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MAN LCDD的各个版本(DL05、07、08、09)有何区别?

2013-12-29

3 / 4642 2013-12-29 19:21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"omsi破解版"要如何升版本??

2013-12-29

2 / 3812 2013-12-29 21:0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為什麼會不能玩,且還關不掉。

2013-12-29

3 / 2210 2013-12-30 18:20 by 龍合司機
  [待解決] 我的車怎麼沒有車頭擋風玻璃 ?

2013-12-30

4 / 2481 2014-1-1 22:26 by cmk_21
  [待解決] OMSI1問題

2013-12-30

6 / 2974 2014-3-21 17:53 by t1007319402
  [待解決] OMSI2不能上客

2013-12-30

2 / 3298 2013-12-31 00:56 by cathay2582
  [待解決] 可以给我个手动挡的车吗?

2013-12-30

6 / 2749 2014-1-1 18:47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Volvo_Olympian_B10T 怎樣設定報站

2013-12-30

2 / 2861 2013-12-31 09:52 by kong99
  [已解決] omsi1.01的地圖有哪些??

2013-12-30

2 / 2624 2013-12-31 21:26 by xyyz16lwc
  NG272怎么了?
360

2013-12-30

3 / 2221 2013-12-31 21:26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我的omsi2無法玩???

2013-12-30

3 / 2281 2013-12-31 21:24 by xyyz16lwc
  omsi2为什么打开omsi1的地图不行(LD)

2013-12-31

4 / 2471 2014-1-1 21:10 by hinson40908189
  [已解決] 時刻表

2013-12-31

4 / 2684 2014-1-1 08:22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omsi1.04?

2014-1-1

4 / 2388 2014-1-10 18:09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已解決] 制作马路一问

2014-1-1

4 / 2559 2014-1-1 08:46 by 褶裂
  [已解決] [OMSI1]新建地图AI车问题

2014-1-1

1 / 2610 2014-1-1 16:47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OMSI2截图以后在文件夹的那里能找到

2014-1-1

1 / 2308 2014-1-1 12:57 by GX7205
  [已解決] 求助!Hamburg 安裝問題!

2014-1-1

2 / 2412 2014-1-2 02:48 by WTFWTF
  [待解決] S3BN 可不可以報站

2014-1-1

2 / 2270 2014-1-1 16:48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OMSI2不能进地图

2014-1-1

2 / 2268 2014-1-1 17:38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omsi2玩不到

2014-1-1

3 / 2273 2014-1-3 18:38 by ho962010
  [待解決] 為何巴士模擬都不能玩

2014-1-2

3 / 2644 2014-1-2 17:36 by hohehaha
  [待解決] omsi2 按M键无法启动车辆

2014-1-2

6 / 3690 2014-1-9 17:54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关于O305的报站问题

2014-1-3

5 / 2746 2014-1-3 21:13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求S3N飛龍Skin及S3N ZF Tune   1 2

2014-1-3

15 / 5730 2014-1-4 09:16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2 聲音問題

2014-1-3

3 / 2619 2014-1-4 23:57 by 冇名氏
  [已解決] where is the edor@

2014-1-3

1 / 2328 2014-1-3 20:31 by hohehaha
  [待解決] OMSI 2火车

2014-1-3

0 / 2345 2014-1-3 22:58 by 黑胶爱好者
  [已解決] omsi1 e500如何換電牌

2014-1-4

3 / 2640 2014-1-4 19:27 by 冇名氏
  [已解決] 有没有去除NG272门锁的补丁啊?

2014-1-4

2 / 2716 2014-1-4 12:23 by kungkimyeung
  [待解決] OMSI2短暂性报错

2014-1-4

1 / 2253 2014-1-15 17:54 by 775R
  [待解決] help n4016 neoplan

2014-1-4

0 / 2246 2014-1-4 14:13 by ttlsk3a160
  [已解決] NG272如何设置IBIS

2014-1-4

1 / 2522 2014-1-4 15:33 by QQ9424_____
  [已解決] Aerosoft Launcher问题

2014-1-4

3 / 2371 2014-1-4 17:20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手动挡的车怎么开?

2014-1-4

3 / 2470 2014-1-8 17:38 by MathematicaV9.0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