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fyf99170的个人卡片
自制地图马路上全是公交车,没有小汽车
回复:4
查看:1917
2015-8-26 11:19 by fyf99170
15668077839的个人卡片
怎么把3门的车改成2门的车?
回复:2
查看:1757
2015-8-26 11:56 by 852453983
lzjmzlh的个人卡片
vix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22
2015-8-28 08:54 by
lzjmzlh的个人卡片
Solaris问题
回复:0
查看:1525
2015-8-26 11:21 by lzjmzlh
fyf99170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红绿灯该如何制作,感觉难度很大
回复:2
查看:1871
2015-8-28 02:08 by DOMOG97
Shoval的个人卡片
求推荐一些巴士模拟2现代车辆
回复:4
查看:2078
2015-8-26 14:20 by Shoval
红双喜55555的个人卡片
哪里有OMSI 1的SD200 SD202的一键开门?
回复:2
查看:2378
2015-8-26 15:55 by 852453983
Phywhite的个人卡片
这个文件放在哪?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回复:4
查看:2024
2015-8-28 20:48 by 852453983
bosco10的个人卡片
DEL
回复:0
查看:1692
2015-8-27 01:45 by bosco10
小Q主人的个人卡片
GTX650 玩OMSI 2特效全开fps多少?
回复:3
查看:2191
2015-8-28 20:51 by 852453983
yyy-145的个人卡片
E500
回复:5
查看:1951
2015-8-29 00:04 by hkt117
Shoval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有些车在Berlin-Spandau和Grundorf没有停车场?
回复:2
查看:2043
2015-8-27 12:06 by Shoval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關於Kowloon East 缺車(OMSI2)
回复:1
查看:2171
2015-8-27 10:55 by justinyau36
dz1073302856的个人卡片
Scunthorpe V3.1问题
回复:0
查看:1679
2015-8-27 15:12 by dz1073302856
小猫爱的个人卡片
omsi1.04版本
回复:7
查看:2328
2015-8-29 13:55 by Lloyd Esq.
哈哈hh的个人卡片
新地图和新车的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1705
2015-8-31 13:52 by 852453983
汤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树变成这样了,怎么办?
汤・2015-8-28 5 / 1825
回复:5
查看:1825
2015-8-28 15:04 by
我是广州人的个人卡片
求X3做成按班表走的AI代码
回复:2
查看:1599
2015-8-29 14:13 by 我是广州人
诚诚R的个人卡片
e200如何开车
回复:4
查看:2706
2015-8-28 18:04 by SA6303
2462298619的个人卡片
求伊斯坦布尔的正确安装的教程
回复:3
查看:1733
2015-8-31 15:46 by xiaoluobo
jimmysq的个人卡片
E500 1.1门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917
2015-8-31 15:58 by 85245398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为何14s city无法开启
回复:4
查看:1951
2015-8-29 12:27 by 诚诚R
飞飞神06的个人卡片
如何重置时刻表
回复:3
查看:2024
2015-8-29 13:40 by hkt117
KD3321的个人卡片
MB O407 問題
回复:1
查看:1879
2015-8-29 21:27 by hkt117
weready0的个人卡片
下蛓完的地圖&車在遊戲不能用
回复:5
查看:1645
2015-8-29 18:20 by weready0
SA6303的个人卡片
OMSI Texture Problem
回复:2
查看:1725
2015-8-29 21:27 by hkt117
SS82001的个人卡片
OMSI2的O305安装失败
回复:8
查看:2317
2015-8-31 13:23 by SS82001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OMSI 2问题
回复:4
查看:1705
2015-8-29 20:45 by SA6303
lzjmzlh的个人卡片
一个小忙求大神指点
回复:3
查看:1614
2015-8-29 22:31 by 魔嘉
诚诚R的个人卡片
e200电牌问题
回复:4
查看:2659
2015-8-30 00:12 by 诚诚R
诚诚R的个人卡片
sai kung city 的問題
回复:3
查看:2626
2015-8-31 16:09 by 85245398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14s city无法开启
回复:4
查看:2107
2015-8-30 14:06 by SA630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3asv如何報站的电牌显示
回复:4
查看:1853
2015-8-30 12:13 by 诚诚R
诚诚R的个人卡片
3asv的电牌問題
回复:1
查看:1620
2015-8-30 15:14 by SA6303
FC3S的个人卡片
962 crazy K53
FC3S・2015-8-30 0 / 2271
回复:0
查看:2271
2015-8-30 17:32 by FC3S
howard9928的个人卡片
求救
回复:2
查看:1530
2015-8-31 15:57 by 852453983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自制地图马路上全是公交车,没有小汽车

2015-8-26

4 / 1917 2015-8-26 11:19 by fyf99170
  [待解決] 怎么把3门的车改成2门的车?

2015-8-26

2 / 1757 2015-8-26 11:56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vix问题

2015-8-26

3 / 1622 2015-8-28 08:54 by
  [待解決] Solaris问题

2015-8-26

0 / 1525 2015-8-26 11:21 by lzjmzlh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红绿灯该如何制作,感觉难度很大

2015-8-26

2 / 1871 2015-8-28 02:08 by DOMOG97
  [已解決] 求推荐一些巴士模拟2现代车辆

2015-8-26

4 / 2078 2015-8-26 14:20 by Shoval
  [待解決] 哪里有OMSI 1的SD200 SD202的一键开门?

2015-8-26

2 / 2378 2015-8-26 15:55 by 852453983
懸賞 [待解決] 这个文件放在哪? -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
2015-8-26

4 / 2024 2015-8-28 20:48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DEL

2015-8-27

0 / 1692 2015-8-27 01:45 by bosco10
  [已解決] GTX650 玩OMSI 2特效全开fps多少?

2015-8-27

3 / 2191 2015-8-28 20:51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E500

2015-8-27

5 / 1951 2015-8-29 00:0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有些车在Berlin-Spandau和Grundorf没有停车场?

2015-8-27

2 / 2043 2015-8-27 12:06 by Shoval
  [待解決] 關於Kowloon East 缺車(OMSI2)

2015-8-27

1 / 2171 2015-8-27 10:55 by justinyau36
  [待解決] Scunthorpe V3.1问题

2015-8-27

0 / 1679 2015-8-27 15:12 by dz1073302856
  [待解決] omsi1.04版本

2015-8-27

7 / 2328 2015-8-29 13:5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新地图和新车的问题。

2015-8-27

4 / 1705 2015-8-31 13:52 by 852453983
  [已解決] 地图的树变成这样了,怎么办?

2015-8-28

5 / 1825 2015-8-28 15:04 by
  [待解決] 求X3做成按班表走的AI代码

2015-8-28

2 / 1599 2015-8-29 14:13 by 我是广州人
  [待解決] e200如何开车

2015-8-28

4 / 2706 2015-8-28 18:04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求伊斯坦布尔的正确安装的教程

2015-8-28

3 / 1733 2015-8-31 15:46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E500 1.1门的问题

2015-8-28

4 / 1917 2015-8-31 15:58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为何14s city无法开启

2015-8-28

4 / 1951 2015-8-29 12:27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如何重置时刻表

2015-8-29

3 / 2024 2015-8-29 13:40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MB O407 問題

2015-8-29

1 / 1879 2015-8-29 21:27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下蛓完的地圖&車在遊戲不能用

2015-8-29

5 / 1645 2015-8-29 18:20 by weready0
  [待解決] OMSI Texture Problem

2015-8-29

2 / 1725 2015-8-29 21:27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2的O305安装失败

2015-8-29

8 / 2317 2015-8-31 13:23 by SS82001
  [待解決] OMSI 2问题

2015-8-29

4 / 1705 2015-8-29 20:45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一个小忙求大神指点

2015-8-29

3 / 1614 2015-8-29 22:3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e200电牌问题

2015-8-29

4 / 2659 2015-8-30 00:12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sai kung city 的問題

2015-8-29

3 / 2626 2015-8-31 16:09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14s city无法开启

2015-8-29

4 / 2107 2015-8-30 14:06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3asv如何報站的电牌显示

2015-8-30

4 / 1853 2015-8-30 12:13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3asv的电牌問題

2015-8-30

1 / 1620 2015-8-30 15:14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962 crazy K53

2015-8-30

0 / 2271 2015-8-30 17:32 by FC3S
  求救

2015-8-30

2 / 1530 2015-8-31 15:57 by 852453983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