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教官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个1.70的金钱修改器啊
回复:4
查看:1746
2013-11-25 13:50 by xcool23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十万火急!!!求解决!!!
回复:4
查看:1532
2013-11-18 14:06 by conanufo
li15017832897的个人卡片
放入货柜mod了进游戏去哪取??求大神
回复:2
查看:1420
2013-11-18 17:12 by ja888666
Himmel518的个人卡片
请问欧卡2中文版是游戏内置的多国语言吗?
回复:2
查看:1458
2013-11-18 14:49 by Metro
帥哥鈺的个人卡片
歐卡2 1.7破解版無法下載和解限速的問題
回复:3
查看:1721
2013-11-18 04:03 by 帥哥鈺
qqq111222的个人卡片
关于罗技g27玩欧卡2的问题求赐教
回复:7
查看:2387
2013-11-19 22:44 by ziki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2008车头用不了是怎么回事?
回复:0
查看:1452
2013-11-17 21:00 by A2623269023
优酷泪颜的个人卡片
如果把GTA5地图融入ETS2里面。
回复:8
查看:2289
2013-11-18 00:15 by 东风7G
laobiao23的个人卡片
游戏没有3D效果怎么办
回复:1
查看:1353
2013-11-17 17:28 by wd0711
menghuan510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
回复:0
查看:1329
2013-11-17 17:06 by menghuan510
ggyylee的个人卡片
求解內詳
回复:3
查看:1505
2013-11-17 17:57 by mc94214
辉的个人卡片
请问卡车缓速器怎么解除啊?
辉・2013-11-17 7 / 14898
回复:7
查看:14898
2013-11-18 20:38 by a44917286
东北二人转的个人卡片
求助 达夫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
回复:3
查看:1640
2013-11-17 15:49 by DF4D
wd0711的个人卡片
升级雇员的车会提高雇员的效率吗
回复:3
查看:1484
2013-11-17 16:26 by r5fnfnhxfdy
jinlusheng的个人卡片
更改车头皮肤需要什么工具
回复:2
查看:1826
2014-8-6 07:51 by 王子小熙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改 变数箱 求教
回复:3
查看:1466
2013-11-17 15:08 by Metro
怶婩的个人卡片
老天!我的灯!求助啊!
回复:5
查看:1490
2013-11-17 15:05 by Metro
syq350288938的个人卡片
模式选择
回复:6
查看:1551
2013-11-17 15:07 by Metro
尛蒜頭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70 一用马里奥地图V5.3 就用不了无损伤MOD
回复:4
查看:2216
2014-5-4 11:13 by 18轮牛人
lelephantlucas的个人卡片
新FH16 磨盤問題
回复:7
查看:2183
2013-12-12 11:03 by liyuanhuang
qq980873693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我问问1.70问题
回复:2
查看:1457
2013-11-17 01:03 by qq980873693
zengyunming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买的新车开着开着会变成红色
回复:7
查看:1747
2014-10-31 18:50 by 2232988344
辉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个支持1.70版本的奔驰真实车标啊!
辉・2013-11-16 1 / 1709
回复:1
查看:1709
2018-3-3 13:36 by wyh2004
辉的个人卡片
谁有1.70版本的漂亮的铝合金轮胎啊!
辉・2013-11-16 0 / 1378
回复:0
查看:1378
2013-11-16 21:35 by
辉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一个支持1.70版本的奔驰真实车标啊!
辉・2013-11-16 0 / 1162
回复:0
查看:1162
2013-11-16 21:33 by
791941411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。为什么欧卡2卡的不行!
791941411・2013-11-16   1 2 17 / 6504
回复:17
查看:6504
2013-12-5 21:04 by nocode
13068625396的个人卡片
转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362
2013-11-17 22:28 by david74786
edenlee的个人卡片
請問盜版的奔馳模組下站為甚麼不能用
回复:0
查看:1300
2013-11-16 16:24 by edenlee
hjings的个人卡片
换1.70后出现两个问题
回复:7
查看:1828
2013-11-23 23:12 by 孟德
photonkc的个人卡片
欧卡2能修改交通密度吗
回复:1
查看:1540
2013-11-16 17:51 by Plock.ccl
liukun的个人卡片
车头放在mod 进入游戏没有。
回复:1
查看:1423
2013-11-16 14:17 by 宝马黄包车
lastpower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增加减震效果
回复:2
查看:1632
2013-11-16 15:53 by Metro
zzzxuyi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能下雪的mod!
回复:3
查看:1645
2013-12-3 16:06 by 惠靈頓公爵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我的车怎么突然间慢下来了?求解决?
回复:3
查看:1979
2013-11-16 15:49 by Metro
menghuan510的个人卡片
奔驰改装
回复:0
查看:1412
2013-11-16 02:07 by menghuan510
s1979的个人卡片
1.70版本车子起步超慢!
回复:4
查看:1558
2013-11-19 22:40 by 79194141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谁能给我一个1.70的金钱修改器啊

2013-11-18

4 / 1746 2013-11-25 13:50 by xcool23
  [提问] 十万火急!!!求解决!!!

2013-11-18

4 / 1532 2013-11-18 14:06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放入货柜mod了进游戏去哪取??求大神

2013-11-18

2 / 1420 2013-11-18 17:12 by ja888666
  [提问] 请问欧卡2中文版是游戏内置的多国语言吗?

2013-11-18

2 / 1458 2013-11-18 14:49 by Metro
  [提问] 歐卡2 1.7破解版無法下載和解限速的問題

2013-11-18

3 / 1721 2013-11-18 04:03 by 帥哥鈺
  [提问] 关于罗技g27玩欧卡2的问题求赐教

2013-11-18

7 / 2387 2013-11-19 22:44 by ziki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2008车头用不了是怎么回事?

2013-11-17

0 / 1452 2013-11-17 21:00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如果把GTA5地图融入ETS2里面。

2013-11-17

8 / 2289 2013-11-18 00:15 by 东风7G
  [提问] 游戏没有3D效果怎么办

2013-11-17

1 / 1353 2013-11-17 17:28 by wd0711
  [提问] 关于MOD

2013-11-17

0 / 1329 2013-11-17 17:06 by menghuan510
  [提问] 求解內詳

2013-11-17

3 / 1505 2013-11-17 17:57 by mc94214
  [提问] 请问卡车缓速器怎么解除啊?

2013-11-17

7 / 14898 2013-11-18 20:38 by a44917286
  [提问] 求助 达夫DAF在哪个城市可以买到啊

2013-11-17

3 / 1640 2013-11-17 15:49 by DF4D
  [提问] 升级雇员的车会提高雇员的效率吗

2013-11-17

3 / 1484 2013-11-17 16:26 by r5fnfnhxfdy
  [提问] 更改车头皮肤需要什么工具

2013-11-17

2 / 1826 2014-8-6 07:51 by 王子小熙
  [提问] 改 变数箱 求教

2013-11-17

3 / 1466 2013-11-17 15:08 by Metro
  [提问] 老天!我的灯!求助啊!

2013-11-17

5 / 1490 2013-11-17 15:05 by Metro
  [提问] 模式选择

2013-11-17

6 / 1551 2013-11-17 15:07 by Metro
  [提问] 欧卡2 1.70 一用马里奥地图V5.3 就用不了无损伤MOD

2013-11-17

4 / 2216 2014-5-4 11:13 by 18轮牛人
  [提问] 新FH16 磨盤問題

2013-11-17

7 / 2183 2013-12-12 11:03 by liyuanhuang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我问问1.70问题

2013-11-17

2 / 1457 2013-11-17 01:03 by qq980873693
  [提问] 为什么买的新车开着开着会变成红色

2013-11-16

7 / 1747 2014-10-31 18:50 by 2232988344
  [提问] 谁能给我一个支持1.70版本的奔驰真实车标啊!

2013-11-16

1 / 1709 2018-3-3 13:36 by wyh2004
  [提问] 谁有1.70版本的漂亮的铝合金轮胎啊!

2013-11-16

0 / 1378 2013-11-16 21:35 by
  [提问] 谁能给我一个支持1.70版本的奔驰真实车标啊!

2013-11-16

0 / 1162 2013-11-16 21:33 by
  [提问] 急急急。为什么欧卡2卡的不行!   1 2

2013-11-16

17 / 6504 2013-12-5 21:04 by nocode
  [提问] 转湾问题

2013-11-16

3 / 1362 2013-11-17 22:28 by david74786
  [提问] 請問盜版的奔馳模組下站為甚麼不能用

2013-11-16

0 / 1300 2013-11-16 16:24 by edenlee
  [提问] 换1.70后出现两个问题

2013-11-16

7 / 1828 2013-11-23 23:12 by 孟德
  [提问] 欧卡2能修改交通密度吗

2013-11-16

1 / 1540 2013-11-16 17:51 by Plock.ccl
  车头放在mod 进入游戏没有。

2013-11-16

1 / 1423 2013-11-16 14:17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请问怎么增加减震效果

2013-11-16

2 / 1632 2013-11-16 15:53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一个能下雪的mod!

2013-11-16

3 / 1645 2013-12-3 16:06 by 惠靈頓公爵
  [提问] 我的车怎么突然间慢下来了?求解决?

2013-11-16

3 / 1979 2013-11-16 15:49 by Metro
  [提问] 奔驰改装

2013-11-16

0 / 1412 2013-11-16 02:07 by menghuan510
  [提问] 1.70版本车子起步超慢!

2013-11-15

4 / 1558 2013-11-19 22:40 by 791941411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