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诚诚R的个人卡片
omsi hk south为何开不了
回复:7
查看:2040
2015-10-21 14:53 by 诚诚R
京华BK的个人卡片
omsi2在steam下了vienna的DLC却说没有地图还是什么 求高手
回复:7
查看:2420
2015-11-2 00:06 by 京华BK
asfghjkl1234的个人卡片
無法激活OMSI 1.04
回复:7
查看:2159
2015-11-10 18:10 by Smile遗忘
尼斯2012的个人卡片
OMSI 2 曲線連接問題
回复:7
查看:2148
2015-11-14 22:08 by 尼斯2012
温泉小学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福州地图一直会卡在这里?
回复:7
查看:2094
2016-1-3 11:52 by 温泉小学
bill1234的个人卡片
柏林X10求解答 如何报站如何设置LED路牌
回复:7
查看:3479
2016-1-5 21:17 by bill1234
优酷泪颜的个人卡片
omsi2玩起来会卡掉,你们出现过吗?
回复:7
查看:2174
2016-1-26 22:54 by Greenheart3
老干部的个人卡片
关于KLQ6129GAHEVE4B
回复:7
查看:4112
2020-10-14 21:48 by DD6109S52
38917580的个人卡片
OMSI2启动慢
回复:7
查看:2765
2020-10-15 18:07 by J-G1631
pisa000的个人卡片
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回复:7
查看:2072
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公交集团的个人卡片
福州问题
回复:7
查看:2027
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lyr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游戏下载问题
lyr・2020-10-8 7 / 2207
回复:7
查看:2207
2020-10-11 10:10 by 臻泽
paco12345的个人卡片
Bad Kinzau玩299的時候無路走
回复:7
查看:2006
2016-3-19 20:00 by 26776583
Josephus的个人卡片
omsi V1和V2哪个版本好玩啊?
回复:7
查看:1831
2016-4-1 19:47 by DOMOG97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会断路的。。。
回复:7
查看:2200
2016-4-2 09:56 by 梦鹅
自行车789的个人卡片
下载地址了之后该咋办呀?
回复:7
查看:1776
2016-4-29 22:00 by Lloyd Esq.
af24516的个人卡片
Mercedes O530L Citaro Facelift
回复:7
查看:2749
2016-4-29 10:15 by 褶裂
Disf_Avour的个人卡片
关于福州市免费版的问题:没有线路,乘客。有相关的补丁吗
回复:7
查看:2665
2016-5-2 21:29 by Disf_Avour
723560414的个人卡片
请问OMSI2如何设置才能提高帧数?
回复:7
查看:5732
2016-7-2 19:39 by cc果卷
京华BK的个人卡片
请问X10中的SEV线路是什么意思?谢谢
回复:7
查看:2816
2016-7-4 11:55 by DOMOG97
zpy的个人卡片
救命 求OMSI1.04
zpy・2016-7-1 7 / 2331
回复:7
查看:2331
2016-7-10 11:01 by zpy
尛酒窝的个人卡片
关于巴士仪表屏幕不显示
回复:7
查看:2217
2016-7-13 18:18 by 卡布奇洛
xx903088022的个人卡片
OMSI已激活却无法打开
回复:7
查看:1864
2016-7-16 14:47 by xx903088022
筱、陌Fay的个人卡片
Annespanic 3.1.2无法设置IBIS道路上也没有其他公交车
回复:7
查看:2446
2016-7-27 13:45 by 梦鹅
xx903088022的个人卡片
新安装的OMSI2有点问题
回复:7
查看:3696
2016-7-29 12:10 by xx903088022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三个时代的2012年的报站系统怎么设置?
回复:7
查看:2434
2016-8-1 19:18 by 大冬瓜
WLQ的个人卡片
安装OMSI2 Addon Project Gladbeck出错
WLQ・2016-8-5 7 / 2416
回复:7
查看:2416
2016-8-12 14:19 by J-G1631
Ric_in_HZ的个人卡片
这个显卡可以玩OMSI吗?
回复:7
查看:2050
2016-8-11 16:55 by Greein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Schoolbus 终点站怎么用
回复:7
查看:2089
2016-9-9 22:44 by 389774123
E176的个人卡片
MAN Citybus 註冊表無效
E176・2016-10-2 7 / 2126
回复:7
查看:2126
2016-10-12 08:30 by E176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问题来了
回复:7
查看:2267
2016-10-19 13:22 by surkei10918
Marco9903的个人卡片
west kowloon 2.0 斷路問題?
回复:7
查看:4519
2016-10-30 10:03 by
LCK6125HGC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加载了海沧地图后显示lastern.osn无法加载?
回复:7
查看:1780
2016-11-20 14:55 by DOMOG97
2807667185的个人卡片
怎样制作曲线文件
回复:7
查看:2350
2016-11-27 23:35 by DOMOG97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怎么原本的AI小汽车变成了公交车?
回复:7
查看:1956
2016-12-1 21:28 by 小Q主人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站台怎么才刷人?帮忙看一下这个问题!
回复:7
查看:2173
2016-12-4 09:54 by 蜀都客车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omsi hk south为何开不了

2015-10-21

7 / 2040 2015-10-21 14:53 by 诚诚R
  [已解決] omsi2在steam下了vienna的DLC却说没有地图还是什么 求高手

2015-11-1

7 / 2420 2015-11-2 00:06 by 京华BK
  [待解決] 無法激活OMSI 1.04

2015-11-7

7 / 2159 2015-11-10 18:10 by Smile遗忘
  [已解決] OMSI 2 曲線連接問題

2015-11-14

7 / 2148 2015-11-14 22:08 by 尼斯2012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福州地图一直会卡在这里?

2015-12-29

7 / 2094 2016-1-3 11:52 by 温泉小学
  [已解決] 柏林X10求解答 如何报站如何设置LED路牌

2016-1-1

7 / 3479 2016-1-5 21:17 by bill1234
  [待解決] omsi2玩起来会卡掉,你们出现过吗?

2016-1-26

7 / 2174 2016-1-26 22:54 by Greenheart3
  [版主专用] 关于KLQ6129GAHEVE4B

2020-10-14

7 / 4112 2020-10-14 21:48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OMSI2启动慢

2020-10-11

7 / 2765 2020-10-15 18:07 by J-G1631
  [待解決] 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
2016-2-20

7 / 2072 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  [已解決] 福州问题

2016-2-21

7 / 2027 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游戏下载问题
lyr

2020-10-8

7 / 2207 2020-10-11 10:10 by 臻泽
  [待解決] Bad Kinzau玩299的時候無路走

2016-3-18

7 / 2006 2016-3-19 20:00 by 26776583
  omsi V1和V2哪个版本好玩啊?

2016-3-27

7 / 1831 2016-4-1 19:47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会断路的。。。

2016-3-30

7 / 2200 2016-4-2 09:56 by 梦鹅
  [待解決] 下载地址了之后该咋办呀?

2016-4-27

7 / 1776 2016-4-29 22:00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Mercedes O530L Citaro Facelift

2016-4-28

7 / 2749 2016-4-29 10:15 by 褶裂
  [已解決] 关于福州市免费版的问题:没有线路,乘客。有相关的补丁吗

2016-4-28

7 / 2665 2016-5-2 21:29 by Disf_Avour
  [待解決] 请问OMSI2如何设置才能提高帧数?

2016-6-29

7 / 5732 2016-7-2 19:39 by cc果卷
  [待解決] 请问X10中的SEV线路是什么意思?谢谢

2016-6-30

7 / 2816 2016-7-4 11:55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救命 求OMSI1.04
zpy

2016-7-1

7 / 2331 2016-7-10 11:01 by zpy
  [待解決] 关于巴士仪表屏幕不显示

2016-7-12

7 / 2217 2016-7-13 18:18 by 卡布奇洛
  [已解決] OMSI已激活却无法打开

2016-7-15

7 / 1864 2016-7-16 14:47 by xx903088022
  [待解決] Annespanic 3.1.2无法设置IBIS道路上也没有其他公交车

2016-7-21

7 / 2446 2016-7-27 13:45 by 梦鹅
  [已解決] 新安装的OMSI2有点问题

2016-7-28

7 / 3696 2016-7-29 12:10 by xx903088022
  [待解決] 三个时代的2012年的报站系统怎么设置?

2016-8-1

7 / 2434 2016-8-1 19:18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安装OMSI2 Addon Project Gladbeck出错
WLQ

2016-8-5

7 / 2416 2016-8-12 14:19 by J-G1631
  [待解決] 这个显卡可以玩OMSI吗?

2016-8-9

7 / 2050 2016-8-11 16:55 by Greein
  [待解決] 请问Schoolbus 终点站怎么用

2016-9-8

7 / 2089 2016-9-9 22:44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MAN Citybus 註冊表無效

2016-10-2

7 / 2126 2016-10-12 08:30 by E176
Icon22 [待解決] 问题来了

2016-10-13

7 / 2267 2016-10-19 13:22 by surkei10918
  [待解決] west kowloon 2.0 斷路問題?

2016-10-22

7 / 4519 2016-10-30 10:03 by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加载了海沧地图后显示lastern.osn无法加载?

2016-11-19

7 / 1780 2016-11-20 14:55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怎样制作曲线文件

2016-11-25

7 / 2350 2016-11-27 23:35 by DOMOG97
  [已解決] 怎么原本的AI小汽车变成了公交车?

2016-11-26

7 / 1956 2016-12-1 21:28 by 小Q主人
  [已解決] 站台怎么才刷人?帮忙看一下这个问题!

2016-11-27

7 / 2173 2016-12-4 09:54 by 蜀都客车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版主专用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