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俊哥的个人卡片
这个OMSI怎么开和加载下载的地图哇???
回复:4
查看:1889
2015-8-25 09:24 by 俊哥
Yamato的个人卡片
求助!
回复:4
查看:2028
2015-8-24 19:48 by cc果卷
fyf99170的个人卡片
自制地图马路上全是公交车,没有小汽车
回复:4
查看:1922
2015-8-26 11:19 by fyf99170
Shoval的个人卡片
求推荐一些巴士模拟2现代车辆
回复:4
查看:2085
2015-8-26 14:20 by Shoval
Phywhite的个人卡片
这个文件放在哪?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回复:4
查看:2032
2015-8-28 20:48 by 852453983
哈哈hh的个人卡片
新地图和新车的问题。
回复:4
查看:1707
2015-8-31 13:52 by 85245398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e200如何开车
回复:4
查看:2708
2015-8-28 18:04 by SA6303
jimmysq的个人卡片
E500 1.1门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1921
2015-8-31 15:58 by 85245398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为何14s city无法开启
回复:4
查看:1953
2015-8-29 12:27 by 诚诚R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OMSI 2问题
回复:4
查看:1708
2015-8-29 20:45 by SA630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e200电牌问题
回复:4
查看:2665
2015-8-30 00:12 by 诚诚R
诚诚R的个人卡片
14s city无法开启
回复:4
查看:2112
2015-8-30 14:06 by SA6303
诚诚R的个人卡片
3asv如何報站的电牌显示
回复:4
查看:1856
2015-8-30 12:13 by 诚诚R
诚诚R的个人卡片
求幫忙
回复:4
查看:1724
2015-8-31 20:50 by 诚诚R
dickychow918的个人卡片
我是新手,求幫幫我,玩不了omsi 2
回复:4
查看:3852
2015-9-8 16:42 by dickychow918
ben42156的个人卡片
求kmb dennis trident
回复:4
查看:2328
2015-9-3 13:57 by carltonwhm1001
h492954254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怎么把D40LF那个车开走?
回复:4
查看:1850
2015-9-6 20:15 by 18802417352
沃晓思的个人卡片
卫曦市特别版问题
回复:4
查看:2088
2015-9-11 19:34 by 爱飞的502
人小鬼不大的个人卡片
模拟巴士1.04卫曦市特别版问题
回复:4
查看:2051
2015-9-12 19:50 by 人小鬼不大
lzjmzlh的个人卡片
MAN LC有没有两门的车 omsi1
回复:4
查看:2071
2015-9-12 20:22 by 郭皓真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求救 救命啊 求助1.04安装问题
回复:4
查看:1922
2015-9-13 12:10 by Lloyd Esq.
jingjianhui的个人卡片
求一些比较现代的车
回复:4
查看:1784
2015-9-13 15:59 by 褶裂
ben42156的个人卡片
剪咀上無路線求解 great Grundorf 2
回复:4
查看:2067
2015-9-13 19:10 by ben42156
luofan99706的个人卡片
WIN 10下非unicode语言启动问题
回复:4
查看:3152
2015-9-19 15:17 by luofan99706
yyy-145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问题
回复:4
查看:1841
2015-9-27 07:48 by 18802417352
AiPai_Xiao_hun的个人卡片
求车牌与车
回复:4
查看:2089
2015-9-29 19:54 by AiPai_Xiao_hun
飞飞神06的个人卡片
omsi的售票有没有人民币或其他币?原版玩腻了
回复:4
查看:2103
2015-10-5 19:35 by hkt117
210033762的个人卡片
X10的双层MAN车窗不透明问题
回复:4
查看:2408
2015-10-10 00:51 by 新宿三丁目
kinghang的个人卡片
OMSI V1.01 疑問
回复:4
查看:2393
2015-10-10 21:01 by lzjmzlh
王涛123456789的个人卡片
车辆后视镜问题
回复:4
查看:2163
2015-10-13 11:13 by 王涛123456789
京华BK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man lion city的mod
回复:4
查看:1808
2015-10-17 15:10 by justinyau36
刘方正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1的报站器
回复:4
查看:1915
2015-10-29 18:54 by 刘方正
林小乖0817的个人卡片
2.2.017补丁 没法下载
回复:4
查看:2559
2015-10-29 14:11 by 林小乖0817
tomatohead的个人卡片
想问下如何关闭警车的警笛声?某些图呜呜呜的太吵了
回复:4
查看:2397
2015-11-3 19:52 by lzjmzlh
1253的个人卡片
修改76,77地图或GG1地图是否侵权? [阅读权限 30]
回复:4
查看:62
2015-11-8 17:58 by justinyau36
GTS模拟的个人卡片
为何加载地图后周围建筑都显示不出来
回复:4
查看:1886
2015-11-11 12:09 by GTS模拟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这个OMSI怎么开和加载下载的地图哇???

2015-8-24

4 / 1889 2015-8-25 09:24 by 俊哥
  [待解決] 求助!

2015-8-24

4 / 2028 2015-8-24 19:48 by cc果卷
  [已解決] 自制地图马路上全是公交车,没有小汽车

2015-8-26

4 / 1922 2015-8-26 11:19 by fyf99170
  [已解決] 求推荐一些巴士模拟2现代车辆

2015-8-26

4 / 2085 2015-8-26 14:20 by Shoval
懸賞 [待解決] 这个文件放在哪? -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
2015-8-26

4 / 2032 2015-8-28 20:48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新地图和新车的问题。

2015-8-27

4 / 1707 2015-8-31 13:52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e200如何开车

2015-8-28

4 / 2708 2015-8-28 18:04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E500 1.1门的问题

2015-8-28

4 / 1921 2015-8-31 15:58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为何14s city无法开启

2015-8-28

4 / 1953 2015-8-29 12:27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OMSI 2问题

2015-8-29

4 / 1708 2015-8-29 20:45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e200电牌问题

2015-8-29

4 / 2665 2015-8-30 00:12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14s city无法开启

2015-8-29

4 / 2112 2015-8-30 14:06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3asv如何報站的电牌显示

2015-8-30

4 / 1856 2015-8-30 12:13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求幫忙

2015-8-31

4 / 1724 2015-8-31 20:50 by 诚诚R
  [待解決] 我是新手,求幫幫我,玩不了omsi 2

2015-9-2

4 / 3852 2015-9-8 16:42 by dickychow918
  [待解決] 求kmb dennis trident

2015-9-3

4 / 2328 2015-9-3 13:57 by carltonwhm1001
  [待解決] 谁知道怎么把D40LF那个车开走?

2015-9-6

4 / 1850 2015-9-6 20:15 by 18802417352
  [待解決] 卫曦市特别版问题

2015-9-10

4 / 2088 2015-9-11 19:34 by 爱飞的502
  [待解決] 模拟巴士1.04卫曦市特别版问题

2015-9-12

4 / 2051 2015-9-12 19:50 by 人小鬼不大
  [待解決] MAN LC有没有两门的车 omsi1

2015-9-12

4 / 2071 2015-9-12 20:22 by 郭皓真
  [已解決] 求救 救命啊 求助1.04安装问题

2015-9-13

4 / 1922 2015-9-13 12:10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求一些比较现代的车

2015-9-13

4 / 1784 2015-9-13 15:59 by 褶裂
Icon22 [已解決] 剪咀上無路線求解 great Grundorf 2

2015-9-13

4 / 2067 2015-9-13 19:10 by ben42156
  [待解決] WIN 10下非unicode语言启动问题

2015-9-17

4 / 3152 2015-9-19 15:17 by luofan99706
  [待解決] 这是什么问题

2015-9-25

4 / 1841 2015-9-27 07:48 by 18802417352
  [待解決] 求车牌与车

2015-9-29

4 / 2089 2015-9-29 19:54 by AiPai_Xiao_hun
  [待解決] omsi的售票有没有人民币或其他币?原版玩腻了

2015-10-5

4 / 2103 2015-10-5 19:35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X10的双层MAN车窗不透明问题

2015-10-5

4 / 2408 2015-10-10 00:51 by 新宿三丁目
  [待解決] OMSI V1.01 疑問

2015-10-9

4 / 2393 2015-10-10 21:01 by lzjmzlh
Icon22 [已解決] 车辆后视镜问题

2015-10-12

4 / 2163 2015-10-13 11:13 by 王涛123456789
  [待解決] 求一个man lion city的mod

2015-10-16

4 / 1808 2015-10-17 15:10 by justinyau36
  [已解決] 关于OMSI1的报站器

2015-10-24

4 / 1915 2015-10-29 18:54 by 刘方正
  [待解決] 2.2.017补丁 没法下载

2015-10-28

4 / 2559 2015-10-29 14:11 by 林小乖0817
  [待解決] 想问下如何关闭警车的警笛声?某些图呜呜呜的太吵了

2015-11-1

4 / 2397 2015-11-3 19:52 by lzjmzlh
  [待解決] 修改76,77地图或GG1地图是否侵权? - [阅读权限 30]

2015-11-4

4 / 62 2015-11-8 17:58 by justinyau36
  [已解決] 为何加载地图后周围建筑都显示不出来

2015-11-8

4 / 1886 2015-11-11 12:09 by GTS模拟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 - [阅读权限 30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