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玹~的个人卡片
OMSI2 Ahlheim" fiktiv 報錯
玹~・2014-1-15 0 / 2198
回复:0
查看:2198
2014-1-15 23:18 by 玹~
宝马三轮车的个人卡片
谁会导入这个游戏的车
回复:2
查看:2321
2014-1-15 18:52 by 混编临客
whw7485的个人卡片
OMSI2司机消失了
回复:1
查看:2249
2014-1-15 18:26 by 混编临客
k1156917508的个人卡片
电脑升级win7后怎么注册1.04
回复:2
查看:2388
2014-1-15 18:20 by k1156917508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OMSI2短暂性报错
回复:1
查看:2272
2014-1-15 17:54 by 775R
35975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1创建地图的一个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91
2014-1-15 17:29 by 符王飞
martincen88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按不了确定
回复:3
查看:2269
2014-1-15 11:27 by martincen888
1346789的个人卡片
TAM_ 190A11如何启动发车
回复:4
查看:2313
2014-1-15 08:34 by 1346789
姜汁的个人卡片
这样怎么能进入游戏
姜汁・2014-1-9 11 / 2640
回复:11
查看:2640
2014-1-14 22:08 by 独星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【OMSI2】 Ikarus 260 无法载客
回复:5
查看:2690
2014-1-14 20:19 by 大冬瓜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后视镜模糊不清,请问要调整什么设置?
回复:4
查看:2774
2014-1-14 18:44 by Truck Driver
哥就是帅的个人卡片
OMSI2出现以下问题怎么解决
回复:3
查看:2446
2014-1-14 17:04 by 哥就是帅
chanchan912的个人卡片
玩不了其他地圖
回复:1
查看:2128
2014-1-14 16:36 by chanchan912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【第四次提问】OMSI2报错,怎么解决?
回复:1
查看:2457
2014-1-14 14:01 by 5215678761
hrr的个人卡片
求助,NG272启动不了引擎
hrr・2014-1-12 4 / 2432
回复:4
查看:2432
2014-1-13 22:38 by hrr
bc311311的个人卡片
地图中hof档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85
2014-1-13 20:35 by 1229492179@qq.c
CHUNYU的个人卡片
彈出警告
回复:2
查看:2474
2014-1-12 23:26 by CHUNYU
yjwoo的个人卡片
[OMSI2]HKsouthv.1.75 载入后错误 无法游戏
回复:4
查看:2509
2014-1-12 22:28 by hkt117
shy879010的个人卡片
OMSI2线路
回复:7
查看:2777
2014-1-12 21:53 by 数字迷
章元的个人卡片
OMSI 2的MB 0350G 一车怎么发动的?
回复:4
查看:2477
2014-1-12 21:16 by xyyz16lwc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 如何让乘客上车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64
2014-1-12 20:20 by 独星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如何调低omsi2游戏画面配置 求高手解答
回复:1
查看:2798
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omsi2 车子行使过程中卡住了怎么办
回复:1
查看:2410
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enzof的个人卡片
[求助]HKSouth无法进入 报错截图如下
回复:1
查看:2170
2014-1-12 19:04 by Takachi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製作道路一問!
回复:12
查看:2507
2014-1-12 16:17 by fish鱼
TGVCN2012的个人卡片
寻找车模,希望大家帮助谢谢!
回复:9
查看:2423
2014-1-12 16:09 by 独星
阿拉丁257的个人卡片
NL202 BVG Edition
回复:4
查看:2412
2014-1-12 15:06 by 阿拉丁257
快快快的个人卡片
OMSI2 没有人走动,没有死机也没有AI车了,站台上也没有人
回复:5
查看:2685
2014-1-12 13:36 by CreamPie
st940057的个人卡片
[OMSI2]HKsouth 1.75 地圖問題
回复:12
查看:4677
2014-1-12 12:49 by 213456
cheungmonkey的个人卡片
載客
回复:0
查看:2033
2014-1-12 09:42 by cheungmonkey
hawq0512的个人卡片
mb O307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73
2014-1-11 22:37 by Truck Driver
s981071的个人卡片
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回复:1
查看:2471
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2新車問題!
回复:0
查看:2099
2014-1-11 21:44 by VaykL12
llt1996的个人卡片
omsi2的NG272怎么弄成中门上车
回复:1
查看:2504
2014-1-11 18:58 by 混编临客
混编临客的个人卡片
OMSI2进入菜单时报错问题
回复:1
查看:2161
2014-1-11 18:36 by 混编临客
CHUNYU的个人卡片
HK1.75地圖
回复:4
查看:2848
2014-1-11 17:39 by CHUNYU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 Ahlheim" fiktiv 報錯

2014-1-15

0 / 2198 2014-1-15 23:18 by 玹~
  [待解決] 谁会导入这个游戏的车

2014-1-15

2 / 2321 2014-1-15 18:52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OMSI2司机消失了

2014-1-10

1 / 2249 2014-1-15 18:26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电脑升级win7后怎么注册1.04

2014-1-12

2 / 2388 2014-1-15 18:20 by k1156917508
  [待解決] OMSI2短暂性报错

2014-1-4

1 / 2272 2014-1-15 17:54 by 775R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1创建地图的一个问题

2014-1-12

4 / 2291 2014-1-15 17:29 by 符王飞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按不了确定

2014-1-15

3 / 2269 2014-1-15 11:27 by martincen888
  [待解決] TAM_ 190A11如何启动发车

2014-1-14

4 / 2313 2014-1-15 08:34 by 1346789
  [已解決] 这样怎么能进入游戏

2014-1-9

11 / 2640 2014-1-14 22:08 by 独星
  [已解決] 【OMSI2】 Ikarus 260 无法载客

2014-1-14

5 / 2690 2014-1-14 20:1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后视镜模糊不清,请问要调整什么设置?

2014-1-13

4 / 2774 2014-1-14 18:44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2出现以下问题怎么解决

2014-1-13

3 / 2446 2014-1-14 17:04 by 哥就是帅
  [待解決] 玩不了其他地圖

2014-1-12

1 / 2128 2014-1-14 16:36 by chanchan912
  [待解決] 【第四次提问】OMSI2报错,怎么解决?

2014-1-13

1 / 2457 2014-1-14 14:01 by 5215678761
  [待解決] 求助,NG272启动不了引擎
hrr

2014-1-12

4 / 2432 2014-1-13 22:38 by hrr
  [已解決] 地图中hof档问题

2014-1-13

1 / 2385 2014-1-13 20:35 by 1229492179@qq.c
  [待解決] 彈出警告

2014-1-12

2 / 2474 2014-1-12 23:26 by CHUNYU
  [待解決] [OMSI2]HKsouthv.1.75 载入后错误 无法游戏

2014-1-12

4 / 2509 2014-1-12 22:28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OMSI2线路

2014-1-10

7 / 2777 2014-1-12 21:53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OMSI 2的MB 0350G 一车怎么发动的?

2014-1-12

4 / 2477 2014-1-12 21:16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 如何让乘客上车的问题

2014-1-12

1 / 2364 2014-1-12 20:20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如何调低omsi2游戏画面配置 求高手解答

2014-1-12

1 / 2798 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omsi2 车子行使过程中卡住了怎么办

2014-1-12

1 / 2410 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[求助]HKSouth无法进入 报错截图如下

2014-1-12

1 / 2170 2014-1-12 19:04 by Takachi
  [已解決] 製作道路一問!

2014-1-11

12 / 2507 2014-1-12 16:17 by fish鱼
  [待解決] 寻找车模,希望大家帮助谢谢!

2014-1-11

9 / 2423 2014-1-12 16:09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NL202 BVG Edition

2014-1-12

4 / 2412 2014-1-12 15:06 by 阿拉丁257
  [待解決] OMSI2 没有人走动,没有死机也没有AI车了,站台上也没有人

2014-1-11

5 / 2685 2014-1-12 13:36 by CreamPie
  [已解決] [OMSI2]HKsouth 1.75 地圖問題

2014-1-5

12 / 4677 2014-1-12 12:49 by 213456
  [待解決] 載客

2014-1-12

0 / 2033 2014-1-12 09:42 by cheungmonkey
  [已解決] mb O307问题

2014-1-11

3 / 2673 2014-1-11 22:3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
2014-1-11

1 / 2471 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OMSI2新車問題!

2014-1-11

0 / 2099 2014-1-11 21:44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的NG272怎么弄成中门上车

2014-1-11

1 / 2504 2014-1-11 18:58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OMSI2进入菜单时报错问题

2014-1-10

1 / 2161 2014-1-11 18:36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HK1.75地圖

2014-1-10

4 / 2848 2014-1-11 17:39 by CHUNYU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