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qy3306的个人卡片
试玩感受
回复:3
查看:3358
2012-10-19 13:29 by zl1982
暗香的个人卡片
欧卡2驾驶室视角问题
回复:3
查看:3358
2013-9-22 22:20 by jornnyor
林力浪的个人卡片
粉色车头问题
回复:13
查看:3355
2014-5-28 20:36 by 1135763693
zhaolingsuo的个人卡片
调查一下,玩欧卡2的粉丝们男女性别比例!
回复:7
查看:3355
2013-7-18 20:26 by 灰太狼7
晴朗的天空的个人卡片
西部之星5700 谁会做一个1.2.X以后版本的????
回复:2
查看:3349
2022-8-30 15:00 by 345678901
xmq6112的个人卡片
也抱怨一下AI
回复:8
查看:3348
2012-11-7 03:21 by vsun110
cmetut的个人卡片
求助:进入游戏,鼠标就自动往上面飘
回复:3
查看:3348
2015-4-17 11:46 by ziki
kimily0506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一下欧卡2怎么改变速箱?
回复:2
查看:3347
2012-12-11 00:12 by gougoo2012
12345q的个人卡片
波兰的油价好便宜!
回复:5
查看:3346
2013-1-24 17:10 by 大宝丶先生
longyunheyi的个人卡片
欧卡2每次联机后都要飞一次仓库不然拉货就迟到
回复:2
查看:3345
2019-9-29 21:57 by longyunheyi
13982391755的个人卡片
油不够用
回复:5
查看:3342
2013-2-1 20:38 by Metro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发现一避免超速被罚的bug
回复:6
查看:3342
2016-3-19 19:21 by wide
kevinc0102的个人卡片
欧卡2/美卡 独立服务器 搭建指南
回复:1
查看:3341
2024-8-19 10:54 by kevinc0102
he69078的个人卡片
关于方向盘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3337
2012-10-24 17:27 by 老子来了
熊仔很忙的个人卡片
正版到來了!
回复:4
查看:3337
2012-11-1 16:32 by 音色色c
pilotlin_76的个人卡片
有人像我这样玩的吗?
回复:11
查看:3337
2016-3-8 09:39 by 杀杀杀个蛋
unrealhm的个人卡片
序列号怎么用?
回复:1
查看:3336
2012-10-28 20:46 by mmll888
shirley9635的个人卡片
ETS2车头做的可以货柜的轮子太垃圾
回复:2
查看:3335
2012-10-22 14:34 by tangqiangy
focalblue的个人卡片
超神的卡車司機
回复:1
查看:3334
2013-1-16 13:09 by why1131
怶婩的个人卡片
你的欧卡2装KX没声了?怎么办,花钱调试?不不不看此帖吧
回复:5
查看:3334
2013-8-13 11:16 by A739540285
魔幻至尊的个人卡片
这样的游戏就更加完美了
回复:10
查看:3333
2012-12-28 15:57 by ndslpsp12345
BetisRooney的个人卡片
分享一个欧卡2 1.37可用的地图加载顺序
回复:6
查看:3332
2021-3-15 09:58 by TQ001
guokejie81的个人卡片
最近大陆的“切糕”很火啊,建议大大做个切糕货柜的mod
回复:9
查看:3330
2012-12-17 20:36 by afkens
kuckyfyx的个人卡片
你们的司机一天能赚多少钱?
回复:1
查看:3330
2012-12-18 23:39 by sjj777sjj
ujnujn的个人卡片
volvo方向盘 帖图错误还MOD冲突啊
回复:6
查看:3330
2013-8-6 14:48 by ujnujn
hugoalh的个人卡片
[ETS2 Studio]北歐DLC的公司列表
回复:2
查看:3330
2016-3-14 10:33 by 小達卡
xx2000的个人卡片
加重货柜后出现的一个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BUG
回复:6
查看:3329
2014-1-10 01:11 by 方昌兵
暗香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--行车记录仪--1.4
回复:9
查看:3328
2014-6-15 09:47 by 7752202
小杨的个人卡片
春节玩欧卡2超级mod大法.
回复:3
查看:3328
2014-1-31 16:10 by 龍合司機
NavNis的个人卡片
关于ATS厂家授权问题
回复:7
查看:3328
2015-10-14 15:26 by Tom Smith
ckeung的个人卡片
小弟在歐卡2上的駕駛事故體驗。
ckeung・2014-1-23 11 / 3327
回复:11
查看:3327
2014-2-26 17:21 by Enzo123
CHUNYU的个人卡片
人物
回复:5
查看:3323
2012-10-25 17:11 by Clover.King
haufranco的个人卡片
歐卡2終於登陸steam
回复:1
查看:3321
2013-1-17 12:27 by EFGFEXS
飞狼920的个人卡片
都已经8月20号了,怎么还没消息
回复:11
查看:3319
2014-8-30 21:12 by ferrarigtr
tntkktnt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和键盘的超车感觉
回复:1
查看:3317
2013-1-31 22:31 by qqken05132
暗香的个人卡片
欧卡2游戏里所有的车灯如何全部的亮
回复:4
查看:3317
2013-10-4 07:57 by mz66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试玩感受

2012-10-19

3 / 3358 2012-10-19 13:29 by zl1982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驾驶室视角问题

2013-8-27

3 / 3358 2013-9-22 22:20 by jornnyor
  [欧卡2交流] 粉色车头问题

2014-1-5

13 / 3355 2014-5-28 20:36 by 1135763693
投票 [欧卡2交流] 调查一下,玩欧卡2的粉丝们男女性别比例!

2014-12-29

7 / 3355 2013-7-18 20:26 by 灰太狼7
  [美卡交流] 西部之星5700 谁会做一个1.2.X以后版本的????

2016-4-29

2 / 3349 2022-8-30 15:00 by 345678901
  [欧卡2交流] 也抱怨一下AI

2012-11-2

8 / 3348 2012-11-7 03:21 by vsun110
  [欧卡2交流] 求助:进入游戏,鼠标就自动往上面飘

2015-4-8

3 / 3348 2015-4-17 11:46 by ziki
  [欧卡2交流] 弱弱的问一下欧卡2怎么改变速箱?

2012-11-10

2 / 3347 2012-12-11 00:12 by gougoo2012
  [欧卡2交流] 波兰的油价好便宜!

2012-12-4

5 / 3346 2013-1-24 17:10 by 大宝丶先生
  [联机插件] 欧卡2每次联机后都要飞一次仓库不然拉货就迟到

2019-9-29

2 / 3345 2019-9-29 21:57 by longyunheyi
  [欧卡2交流] 油不够用

2013-1-19

5 / 3342 2013-2-1 20:38 by Metro
  [美卡交流] 发现一避免超速被罚的bug

2016-2-8

6 / 3342 2016-3-19 19:21 by wide
  [教程] 欧卡2/美卡 独立服务器 搭建指南

2024-2-16

1 / 3341 2024-8-19 10:54 by kevinc0102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方向盘的问题

2012-10-24

1 / 3337 2012-10-24 17:27 by 老子来了
  [欧卡2交流] 正版到來了!

2012-11-1

4 / 3337 2012-11-1 16:32 by 音色色c
  [美卡交流] 有人像我这样玩的吗?

2016-2-20

11 / 3337 2016-3-8 09:39 by 杀杀杀个蛋
  [欧卡2交流] 序列号怎么用?

2012-10-28

1 / 3336 2012-10-28 20:46 by mmll888
  [欧卡2交流] ETS2车头做的可以货柜的轮子太垃圾

2012-10-22

2 / 3335 2012-10-22 14:34 by tangqiangy
  [欧卡2交流] 超神的卡車司機

2013-1-16

1 / 3334 2013-1-16 13:09 by why1131
  [教程] 你的欧卡2装KX没声了?怎么办,花钱调试?不不不看此帖吧

2013-8-12

5 / 3334 2013-8-13 11:16 by A739540285
  [欧卡2交流] 这样的游戏就更加完美了

2012-12-11

10 / 3333 2012-12-28 15:57 by ndslpsp12345
  [欧卡2交流] 分享一个欧卡2 1.37可用的地图加载顺序

2020-5-24

6 / 3332 2021-3-15 09:58 by TQ001
  [欧卡2交流] 最近大陆的“切糕”很火啊,建议大大做个切糕货柜的mod

2012-12-11

9 / 3330 2012-12-17 20:36 by afkens
  [欧卡2交流] 你们的司机一天能赚多少钱?

2012-12-11

1 / 3330 2012-12-18 23:39 by sjj777sjj
  [欧卡2交流] volvo方向盘 帖图错误还MOD冲突啊

2013-8-4

6 / 3330 2013-8-6 14:48 by ujnujn
Icon23 [教程] [ETS2 Studio]北歐DLC的公司列表

2015-5-22

2 / 3330 2016-3-14 10:33 by 小達卡
  [欧卡2交流] 加重货柜后出现的一个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BUG

2013-9-10

6 / 3329 2014-1-10 01:11 by 方昌兵
  [欧卡2交流] 斯堪尼亚--行车记录仪--1.4

2013-8-27

9 / 3328 2014-6-15 09:47 by 7752202
  [教程] 春节玩欧卡2超级mod大法.

2014-1-30

3 / 3328 2014-1-31 16:10 by 龍合司機
  [美卡交流] 关于ATS厂家授权问题

2015-7-28

7 / 3328 2015-10-14 15:26 by Tom Smith
  [欧卡2交流] 小弟在歐卡2上的駕駛事故體驗。

2014-1-23

11 / 3327 2014-2-26 17:21 by Enzo123
  [欧卡2交流] 人物

2012-10-25

5 / 3323 2012-10-25 17:11 by Clover.King
  [欧卡2交流] 歐卡2終於登陸steam

2013-1-17

1 / 3321 2013-1-17 12:27 by EFGFEXS
  [美卡交流] 都已经8月20号了,怎么还没消息

2014-8-20

11 / 3319 2014-8-30 21:12 by ferrarigtr
  [欧卡2交流] 方向盘和键盘的超车感觉

2013-1-31

1 / 3317 2013-1-31 22:31 by qqken05132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游戏里所有的车灯如何全部的亮

2013-8-26

4 / 3317 2013-10-4 07:57 by mz669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联机插件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