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haolingsuo的个人卡片
大家玩欧卡2都有什么模拟器呀,用键盘还是方向盘,还是像G27这样900度的方向盘?
回复:13
查看:4207
2015-4-29 01:00 by chang5241
mixtss的个人卡片
改装
回复:7
查看:4203
2012-10-23 22:20 by Henry1518
鸡蛋狂魔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卡2雷诺以及其他车头的一些看法
回复:2
查看:4201
2016-3-29 16:12 by kimiringo
317710363的个人卡片
给司机配什么挂车好?
回复:5
查看:4199
2023-7-22 15:25 by e3278825
落叶飞舞的个人卡片
同样是欧2为什么开的车却不同?牌子不一样!
回复:11
查看:4196
2012-12-2 17:29 by cahzy1212
龙月宝宝的个人卡片
基地怎么更换啊总部!!!!
回复:3
查看:4183
2012-12-2 22:15 by 独星
zhyue的个人卡片
Scania Truck Driving Simulator官方网站
zhyue・2012-6-8 0 / 4179
回复:0
查看:4179
2012-6-8 21:32 by zhyue
rambokim的个人卡片
用了那个电台MOD 打开里面的电台游戏总是卡死。。
回复:6
查看:4171
2012-10-20 16:08 by hello3100
shumark的个人卡片
关于雇司机及冲技能的经验
回复:6
查看:4170
2012-11-12 13:27 by 乐价比
小扯。的个人卡片
游戏显示不能全屏咋整。。。
回复:8
查看:4169
2013-10-4 07:58 by mz669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炫耀!来得早不如来得巧!
回复:11
查看:4165
2012-11-23 17:28 by abccbaefg
wai34的个人卡片
EYS2在油方面有點不到位
回复:9
查看:4164
2012-10-27 22:38 by wang960615
T135的个人卡片
“美卡”这游戏玩起来没有时代感!
T135・2016-2-8 12 / 4160
回复:12
查看:4160
2016-2-17 10:00 by zoubin0513
luolei10501的个人卡片
建议将极卡2的一些长头车头做成到欧卡2的mod
回复:10
查看:4156
2012-11-15 09:51 by ywr63
tmda914的个人卡片
欧卡2 货物价格指数
回复:7
查看:4148
2013-1-5 01:10 by 990729c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SCANIA 斯卡尼亚 翻车后无须按F7 动动方向盘就可回正
回复:4
查看:4148
2013-9-15 22:20 by 新手上路
nocode的个人卡片
關於變速箱 MOD 感想
回复:7
查看:4147
2013-12-26 14:55 by qq356303590
303980682的个人卡片
大家帮帮忙。。。1.41老是上了高速就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回复:10
查看:4145
2013-7-18 17:42 by feixingyuan
a146523的个人卡片
奇怪的地圖
回复:2
查看:4144
2013-7-29 21:53 by xclong
Terriblelee2055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小bug
回复:7
查看:4138
2012-10-21 22:48 by ahtycnnkwgk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我对美卡的最深感触是切身懂得了美国人驾驶为何都那么规矩
brucevv・2016-2-4 14 / 4132
回复:14
查看:4132
2016-3-7 15:56 by psych1989
daivde3030的个人卡片
当车升级到最好时,高速转弯不容易翻车!
回复:8
查看:4131
2012-11-1 09:49 by civerholy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VOLVO不好混了
回复:8
查看:4123
2013-7-23 14:17 by 长歌
abc李坤的个人卡片
车子翻了可以不要打电话求救了哈
回复:6
查看:4121
2012-10-28 14:00 by Metro
原恺声的个人卡片
喜欢国产的和进口的拖头
回复:0
查看:4120
2025-12-22 12:21 by 原恺声
l49322的个人卡片
用试玩版破解码破解后~
回复:2
查看:4105
2012-10-23 01:42 by DOOSAN
hailiwei的个人卡片
欧卡2AI车
回复:2
查看:4101
2012-10-25 11:26 by luoluo1860
robot2009的个人卡片
玩了一下1.41版的游戏感
回复:5
查看:4098
2021-9-20 21:18 by daifengda
螃蟹先生的个人卡片
真实轮渡-ETS2
回复:13
查看:4098
2024-3-21 18:26 by wangnaibo1
996558774的个人卡片
我自己玩ETS2時...高速撞擊後,我的車子突然..........
回复:6
查看:4097
2013-1-7 22:46 by 谢卓宏先生
mmll888的个人卡片
昇級1.2.5.1之後,遊戲開始界面版本號仍是1.2.5
回复:13
查看:4096
2012-11-16 00:57 by zijqe
c5v6b7的个人卡片
欧卡2里的倒车太容易了,太不真实了
回复:5
查看:4092
2013-1-13 12:32 by yeung.w.k
thymy的个人卡片
1.4.1我测出来的几个变化
回复:8
查看:4091
2013-7-17 14:57 by EURO.BUBU
ywr63的个人卡片
罗技G27在steam版欧卡2使用问题
回复:1
查看:4091
2013-7-20 16:04 by suiyuanba
18lkcm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发行时间倒计时
回复:5
查看:4090
2012-10-1 12:25 by nocode
kevinzhy的个人卡片
本来欧卡2遥遥无期,斯堪尼亚又跳啊跳……
回复:6
查看:4089
2012-10-3 17:33 by dampire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玩欧卡2都有什么模拟器呀,用键盘还是方向盘,还是像G27这样900度的方向盘?

2014-11-21

13 / 4207 2015-4-29 01:00 by chang5241
  [欧卡2交流] 改装

2012-10-23

7 / 4203 2012-10-23 22:20 by Henry1518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欧卡2雷诺以及其他车头的一些看法

2016-3-28

2 / 4201 2016-3-29 16:12 by kimiringo
  [欧卡2交流] 给司机配什么挂车好?

2023-7-12

5 / 4199 2023-7-22 15:25 by e3278825
  [欧卡2交流] 同样是欧2为什么开的车却不同?牌子不一样!

2012-11-16

11 / 4196 2012-12-2 17:29 by cahzy1212
  [欧卡2交流] 基地怎么更换啊总部!!!!

2012-12-2

3 / 4183 2012-12-2 22:15 by 独星
  [欧卡2交流] Scania Truck Driving Simulator官方网站

2012-6-8

0 / 4179 2012-6-8 21:32 by zhyue
  [欧卡2交流] 用了那个电台MOD 打开里面的电台游戏总是卡死。。

2012-10-20

6 / 4171 2012-10-20 16:08 by hello3100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雇司机及冲技能的经验

2012-11-11

6 / 4170 2012-11-12 13:27 by 乐价比
  [欧卡2交流] 游戏显示不能全屏咋整。。。

2013-8-25

8 / 4169 2013-10-4 07:58 by mz669
  [欧卡2交流] 炫耀!来得早不如来得巧!

2012-11-16

11 / 4165 2012-11-23 17:28 by abccbaefg
  [欧卡2交流] EYS2在油方面有點不到位

2012-10-22

9 / 4164 2012-10-27 22:38 by wang960615
  [美卡交流] “美卡”这游戏玩起来没有时代感!

2016-2-8

12 / 4160 2016-2-17 10:00 by zoubin0513
  [欧卡2交流] 建议将极卡2的一些长头车头做成到欧卡2的mod

2012-11-10

10 / 4156 2012-11-15 09:51 by ywr63
  [评测] 欧卡2 货物价格指数

2012-11-21

7 / 4148 2013-1-5 01:10 by 990729c
  [教程] SCANIA 斯卡尼亚 翻车后无须按F7 动动方向盘就可回正

2013-8-3

4 / 4148 2013-9-15 22:20 by 新手上路
  [欧卡2交流] 關於變速箱 MOD 感想

2012-11-6

7 / 4147 2013-12-26 14:55 by qq356303590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帮帮忙。。。1.41老是上了高速就丢货柜是什么问题?

2013-7-16

10 / 4145 2013-7-18 17:42 by feixingyuan
  [欧卡2交流] 奇怪的地圖

2013-7-29

2 / 4144 2013-7-29 21:53 by xclong
  [评测] 欧卡2的小bug

2012-10-20

7 / 4138 2012-10-21 22:48 by ahtycnnkwgk
  [美卡交流] 我对美卡的最深感触是切身懂得了美国人驾驶为何都那么规矩

2016-2-4

14 / 4132 2016-3-7 15:56 by psych1989
  [欧卡2交流] 当车升级到最好时,高速转弯不容易翻车!

2012-10-21

8 / 4131 2012-11-1 09:49 by civerholy
  [欧卡2交流] VOLVO不好混了

2013-2-11

8 / 4123 2013-7-23 14:17 by 长歌
  [欧卡2交流] 车子翻了可以不要打电话求救了哈

2012-10-21

6 / 4121 2012-10-28 14:00 by Metro
投票 [欧卡2交流] 喜欢国产的和进口的拖头

2022-4-17

0 / 4120 2025-12-22 12:21 by 原恺声
  [欧卡2交流] 用试玩版破解码破解后~

2012-10-22

2 / 4105 2012-10-23 01:42 by DOOSAN
  [评测] 欧卡2AI车

2012-10-25

2 / 4101 2012-10-25 11:26 by luoluo1860
  [欧卡2交流] 玩了一下1.41版的游戏感

2013-7-20

5 / 4098 2021-9-20 21:18 by daifengda
  [欧卡2交流] 真实轮渡-ETS2

2020-8-19

13 / 4098 2024-3-21 18:26 by wangnaibo1
  [教程] 我自己玩ETS2時...高速撞擊後,我的車子突然..........

2012-12-15

6 / 4097 2013-1-7 22:46 by 谢卓宏先生
  [欧卡2交流] 昇級1.2.5.1之後,遊戲開始界面版本號仍是1.2.5

2012-11-15

13 / 4096 2012-11-16 00:57 by zijqe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里的倒车太容易了,太不真实了

2013-1-11

5 / 4092 2013-1-13 12:32 by yeung.w.k
  [评测] 1.4.1我测出来的几个变化

2013-7-16

8 / 4091 2013-7-17 14:57 by EURO.BUBU
  [欧卡2交流] 罗技G27在steam版欧卡2使用问题

2013-7-20

1 / 4091 2013-7-20 16:04 by suiyuanba
  [欧卡2交流] 欧洲卡车模拟2发行时间倒计时

2012-10-1

5 / 4090 2012-10-1 12:25 by nocode
  [欧卡2交流] 本来欧卡2遥遥无期,斯堪尼亚又跳啊跳……

2012-10-3

6 / 4089 2012-10-3 17:33 by dampire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