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欧卡2/美卡教程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ar100216的个人卡片
不知各位有無被AI超車害死
car100216・2012-11-17   1 2 22 / 7761
回复:22
查看:7761
2012-12-7 15:52 by hejiyong
Arabesque的个人卡片
钱多的花不完终于找到耗费金钱的办法了
Arabesque・2019-9-10   1 2 17 / 7761
回复:17
查看:7761
2021-6-8 13:19 by 白歌
apr24phx的个人卡片
不容易,终于完成了ETS2全部成就,开个帖纪念讨论一下
apr24phx・2020-7-27   1 2 18 / 7747
回复:18
查看:7747
2025-4-5 17:52 by 纳兰容若
nature911的个人卡片
终于发现头部跟踪装置的好处了
nature911・2012-11-29   1 2 15 / 7730
回复:15
查看:7730
2012-12-5 11:00 by vb008
ja888666的个人卡片
司机给我发来信件要求工作
ja888666・2012-12-11   1 2 15 / 7727
回复:15
查看:7727
2012-12-15 16:45 by 东风DCI385
jayliu12的个人卡片
关于最近才出的2款增强画质的MOD
回复:5
查看:7709
2015-8-11 12:30 by 李界谋
hank27161的个人卡片
[原創][協助測試]為DXTBMP設計的DDS32修復工具
hank27161・2019-12-4   1 2 25 / 7709
回复:25
查看:7709
2022-4-25 14:13 by vefans888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不知该哭还是该怒
oscarvonbj・2012-10-24   1 2 15 / 7703
回复:15
查看:7703
2012-10-25 03:09 by oscarvonbj
jiang523888的个人卡片
自用地图城市名汉化成品
jiang523888・2019-7-30   1 2 17 / 7695
回复:17
查看:7695
2024-5-2 08:30 by hsiao0311
264100872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有高手有兴趣把奔驰最新的Actros做出来没有啊????
264100872・2012-10-26   1 2 15 / 7685
回复:15
查看:7685
2012-10-27 16:12 by lndd119
Lloyd Esq.的个人卡片
欧卡2 V1.26版本更新内容
回复:8
查看:7668
2016-11-26 13:16 by 2013我爱你
a477的个人卡片
1.17更新試玩感想
a477・2015-5-10   1 2 18 / 7653
回复:18
查看:7653
2015-5-13 08:21 by a477
lomankit的个人卡片
歐卡2的一個令人生氣的BUG!!
lomankit・2012-10-28   1 2 16 / 7652
回复:16
查看:7652
2012-10-30 13:03 by tmda914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大家觉得卡车内饰缺少了什么
平常心・2013-1-8   1 2 16 / 7641
回复:16
查看:7641
2013-1-17 22:33 by peiyong20130101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用全地形胎拉货柜 (如附图)
sageset99・2013-8-1   1 2 16 / 7627
回复:16
查看:7627
2014-1-28 22:16 by suzijiesu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对 欧卡2 要求不高 只希望会有
回复:10
查看:7623
2021-7-13 19:16 by yizhanyong
fusoscania的个人卡片
今天收到了SCS送我的遊戲簽名和衣服
fusoscania・2012-12-18   1 2 19 / 7609
回复:19
查看:7609
2012-12-21 11:19 by shansongh
hkkane的个人卡片
6月份更新,预告影片,官網,steam頁面正式開放
hkkane・2015-6-16   1 2 25 / 7604
回复:25
查看:7604
2015-7-16 18:33 by Metro
ffeffe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不如鼠标啊!
ffeffe・2011-11-5 12 / 7601
回复:12
查看:7601
2011-11-10 20:20 by 卡车硬汉
lt6622232的个人卡片
女司机疲劳驾驶,竟然是男人的哈气声!
lt6622232・2012-12-2   1 2 17 / 7564
回复:17
查看:7564
2013-1-12 17:02 by Catslave猫奴
地球147的个人卡片
求助,双击欧卡2应用程序没反应
回复:10
查看:7552
2020-7-22 15:55 by huanhuan1314
勇健0818的个人卡片
Euro Truck Simulator 2 - Scandinavia
勇健0818・2015-5-7   1 2 15 / 7532
回复:15
查看:7532
2021-6-22 12:16 by zhueiyue
s95001的个人卡片
歐卡2 會不會有類似的英德延續版本
回复:6
查看:7517
2023-7-26 19:22 by kimiringo
darklex的个人卡片
steam的欧卡2又限时75%OFF啦~上回没赶上的抓紧了~
darklex・2013-7-20   1 2 15 / 7515
回复:15
查看:7515
2013-10-16 11:28 by xpdddd
bing8888xx的个人卡片
用什么MOD速度能上150+啊
bing8888xx・2012-11-18   1 2 16 / 7512
回复:16
查看:7512
2012-12-1 11:34 by ziki
zijqe的个人卡片
关于中卡和欧卡、德卡、T&T的相比较
回复:7
查看:7442
2011-6-28 12:22 by zijqe
三明1站台的个人卡片
给大家分享几个外国ETS2网站
回复:8
查看:7438
2012-12-5 16:37 by qxgeeshin
oscarvonbj的个人卡片
确实应该换64位系统了
oscarvonbj・2015-5-5   1 2 21 / 7437
回复:21
查看:7437
2016-5-6 11:20 by solomonli
18777615105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2现在win7的64位系统都不支持了
18777615105・2014-4-19   1 2 21 / 7407
回复:21
查看:7407
2014-4-23 13:01 by 优酷泪颜
panamwebber的个人卡片
大家认为ETS2哪里的风景最好
panamwebber・2019-3-12   1 2 16 / 7401
回复:16
查看:7401
2019-3-17 12:35 by panamwebber
24l的个人卡片
拉短拖挂在弯道容易翻车
24l・2013-1-3   1 2 17 / 7396
回复:17
查看:7396
2013-1-6 11:34 by silverlighting0
lzl888350的个人卡片
运输 超宽 超高 超大件 经过收费站琢磨出的小技巧
lzl888350・2018-6-1   1 2 19 / 7390
回复:19
查看:7390
2021-7-13 14:39 by OMSI2GOOD
0冷酷至尊0的个人卡片
如果在路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员工的话,那该有多好!
回复:14
查看:7389
2012-12-23 14:57 by qbj2932905
leecooper的个人卡片
06/12起 ETS2MP 亞洲伺服器開放一周試營運
leecooper・2015-6-12   1 2 23 / 7387
回复:23
查看:7387
2017-11-29 11:05 by lin199296
friedrichwang的个人卡片
对欧卡II的一点期望
回复:14
查看:7371
2011-5-12 12:56 by friedrichwang
tmda914的个人卡片
奔驰的仪表真恶心
回复:10
查看:7360
2013-7-27 14:08 by 3789664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欧卡2交流] 不知各位有無被AI超車害死   1 2

2012-11-17

22 / 7761 2012-12-7 15:52 by hejiyong
  [欧卡2交流] 钱多的花不完终于找到耗费金钱的办法了   1 2

2019-9-10

17 / 7761 2021-6-8 13:19 by 白歌
  [欧卡2交流] 不容易,终于完成了ETS2全部成就,开个帖纪念讨论一下   1 2

2020-7-27

18 / 7747 2025-4-5 17:52 by 纳兰容若
  [欧卡2交流] 终于发现头部跟踪装置的好处了   1 2

2012-11-29

15 / 7730 2012-12-5 11:00 by vb008
  [欧卡2交流] 司机给我发来信件要求工作   1 2

2012-12-11

15 / 7727 2012-12-15 16:45 by 东风DCI385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最近才出的2款增强画质的MOD

2012-11-26

5 / 7709 2015-8-11 12:30 by 李界谋
  [教程] [原創][協助測試]為DXTBMP設計的DDS32修復工具   1 2

2019-12-4

25 / 7709 2022-4-25 14:13 by vefans888
  [欧卡2交流] 不知该哭还是该怒   1 2

2012-10-24

15 / 7703 2012-10-25 03:09 by oscarvonbj
  [欧卡2交流] 自用地图城市名汉化成品   1 2

2019-7-30

17 / 7695 2024-5-2 08:30 by hsiao0311
  [欧卡2交流] 不知道有高手有兴趣把奔驰最新的Actros做出来没有啊????   1 2

2012-10-26

15 / 7685 2012-10-27 16:12 by lndd119
  [欧卡2交流] 欧卡2 V1.26版本更新内容

2016-11-19

8 / 7668 2016-11-26 13:16 by 2013我爱你
  [评测] 1.17更新試玩感想   1 2

2015-5-10

18 / 7653 2015-5-13 08:21 by a477
  [评测] 歐卡2的一個令人生氣的BUG!!   1 2

2012-10-28

16 / 7652 2012-10-30 13:03 by tmda914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觉得卡车内饰缺少了什么   1 2

2013-1-8

16 / 7641 2013-1-17 22:33 by peiyong20130101
  [欧卡2交流] 有没有人用全地形胎拉货柜 (如附图)   1 2

2013-8-1

16 / 7627 2014-1-28 22:16 by suzijiesu
  [欧卡2交流] 对 欧卡2 要求不高 只希望会有

2011-3-17

10 / 7623 2021-7-13 19:16 by yizhanyong
  [欧卡2交流] 今天收到了SCS送我的遊戲簽名和衣服   1 2

2012-12-18

19 / 7609 2012-12-21 11:19 by shansongh
  [美卡交流] 6月份更新,预告影片,官網,steam頁面正式開放   1 2

2015-6-16

25 / 7604 2015-7-16 18:33 by Metro
  [欧卡2交流] 方向盘不如鼠标啊!

2011-11-5

12 / 7601 2011-11-10 20:20 by 卡车硬汉
  [欧卡2交流] 女司机疲劳驾驶,竟然是男人的哈气声!   1 2

2012-12-2

17 / 7564 2013-1-12 17:02 by Catslave猫奴
  [欧卡2交流] 求助,双击欧卡2应用程序没反应

2019-2-15

10 / 7552 2020-7-22 15:55 by huanhuan1314
  [欧卡2交流] Euro Truck Simulator 2 - Scandinavia   1 2

2015-5-7

15 / 7532 2021-6-22 12:16 by zhueiyue
投票 [欧卡2交流] 歐卡2 會不會有類似的英德延續版本

2012-9-8

6 / 7517 2023-7-26 19:22 by kimiringo
  [欧卡2交流] steam的欧卡2又限时75%OFF啦~上回没赶上的抓紧了~   1 2

2013-7-20

15 / 7515 2013-10-16 11:28 by xpdddd
  [欧卡2交流] 用什么MOD速度能上150+啊   1 2

2012-11-18

16 / 7512 2012-12-1 11:34 by ziki
  [欧卡2交流] 关于中卡和欧卡、德卡、T&T的相比较

2011-6-28

7 / 7442 2011-6-28 12:22 by zijqe
  [欧卡2交流] 给大家分享几个外国ETS2网站

2012-11-21

8 / 7438 2012-12-5 16:37 by qxgeeshin
  [欧卡2交流] 确实应该换64位系统了   1 2

2015-5-5

21 / 7437 2016-5-6 11:20 by solomonli
  [欧卡2交流] 欧洲卡车2现在win7的64位系统都不支持了   1 2

2014-4-19

21 / 7407 2014-4-23 13:01 by 优酷泪颜
  [欧卡2交流] 大家认为ETS2哪里的风景最好   1 2

2019-3-12

16 / 7401 2019-3-17 12:35 by panamwebber
  [欧卡2交流] 拉短拖挂在弯道容易翻车   1 2
24l

2013-1-3

17 / 7396 2013-1-6 11:34 by silverlighting0
  [欧卡2交流] 运输 超宽 超高 超大件 经过收费站琢磨出的小技巧   1 2

2018-6-1

19 / 7390 2021-7-13 14:39 by OMSI2GOOD
  [欧卡2交流] 如果在路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员工的话,那该有多好!

2012-11-21

14 / 7389 2012-12-23 14:57 by qbj2932905
  [联机插件] 06/12起 ETS2MP 亞洲伺服器開放一周試營運   1 2

2015-6-12

23 / 7387 2017-11-29 11:05 by lin199296
  [欧卡2交流] 对欧卡II的一点期望

2011-5-10

14 / 7371 2011-5-12 12:56 by friedrichwang
  [欧卡2交流] 奔驰的仪表真恶心

2013-7-26

10 / 7360 2013-7-27 14:08 by 37896641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教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评测]
[评测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美卡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[联机插件]
[欧卡2交流]
[欧卡2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