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怎么创建线路啊
回复:2
查看:1731
2017-2-4 18:39 by DOMOG97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怎么更改线路配车
回复:4
查看:2034
2017-2-10 11:11 by 389774123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怎么在游戏里开火车啊
回复:5
查看:2023
2017-2-9 11:13 by 389774123
00100102000的个人卡片
Berlin X10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21
2017-2-4 23:24 by DOMOG97
109123的个人卡片
MAN LC MVG贴图异常求助大神
回复:2
查看:2311
2017-2-5 17:27 by 109123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我用2.3版本的修改器修改卫曦联合城线路老不成功,总是保存完报错
回复:5
查看:1902
2017-2-9 01:04 by DOMOG97
goodjob的个人卡片
官方版NL202如何修改车辆声音
回复:0
查看:1801
2017-2-5 23:45 by goodjob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报站数据怎么修改?
回复:1
查看:1914
2017-2-6 13:25 by Phywhite
123456789kkka的个人卡片
MAN城市巴士四件套的注册表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53
2017-2-6 15:08 by 123456789kkka
东风42326的个人卡片
汉堡3个时期车辆载入有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11
2017-2-9 01:12 by DOMOG97
2607867915的个人卡片
中文电显
回复:5
查看:2299
2017-2-7 21:53 by 2607867915
ネギ急車両製造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电显
回复:1
查看:2215
2017-2-9 00:51 by DOMOG97
Phywhite的个人卡片
OMSI报站屏幕中文问题
回复:0
查看:1921
2017-2-8 19:20 by Phywhite
123454321的个人卡片
怎样添加灯饰
回复:7
查看:2256
2017-2-9 19:23 by DOMOG97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怎么解决O530 Facelift这车乘客从后门上车的问题?
回复:8
查看:3317
2017-2-10 20:06 by 皇家12333
温泉小学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何OMSI里的巴士前门要单独开
回复:4
查看:2026
2017-2-9 19:12 by 温泉小学
2807667185的个人卡片
楼房不亮灯
回复:3
查看:1785
2017-2-11 18:23 by DOMOG97
Phywhite的个人卡片
制作景物巴士总站 [懸賞 膜仔通汇 2 先令]
回复:0
查看:2399
2017-2-9 18:50 by Phywhite
2807667185的个人卡片
我来也。。
回复:3
查看:1642
2017-2-18 01:02 by 2807667185
尼斯2012的个人卡片
Hong Kong Shatin City Version 1.0
回复:1
查看:2244
2017-2-10 01:54 by 小Q主人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MAN-NL263在哪里下
回复:6
查看:3218
2017-2-10 14:47 by cc果卷
2807667185的个人卡片
怎样添加交通灯
回复:0
查看:1745
2017-2-10 13:44 by 2807667185
264234的个人卡片
怎样制作红绿灯和
回复:0
查看:2036
2017-2-10 20:20 by 264234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怎么O530 Facelift开关门老是出问题?
回复:2
查看:2013
2017-2-11 18:37 by 皇家12333
温泉小学的个人卡片
请问论坛里有多少车是有BVG涂装的?
回复:0
查看:1767
2017-2-11 10:11 by 温泉小学
15854519931的个人卡片
请问车辆Tedom C12G如何报站,它的报站器我看不懂!!请大神解决
回复:0
查看:1724
2017-2-11 12:17 by 15854519931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NL263在哪下
回复:3
查看:2262
2017-2-11 16:55 by 389774123
2597271859的个人卡片
巴士福州 模拟2如何安装新地图()如:
回复:4
查看:2404
2017-2-19 14:29 by Gudsare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请问NL263怎么激活
回复:1
查看:2009
2017-2-12 04:42 by 小Q主人
264234的个人卡片
怎样设置中文电显
回复:6
查看:2784
2017-2-12 08:11 by justinyau36
2597271859的个人卡片
如何使用键盘弄电显
回复:4
查看:2218
2017-2-12 11:55 by 1253
K230UB-NV9439的个人卡片
有冇人有Hk Aiport city?
回复:1
查看:2080
2017-2-12 21:10 by AD1
lajini10的个人卡片
求个1.24.3的沃尔沃全车型声音
回复:0
查看:1602
2017-2-12 21:34 by lajini10
阿吉young的个人卡片
阿笠汉化包问题!
回复:1
查看:1797
2017-2-13 10:20 by 阿吉young
皇家12333的个人卡片
有什么简单的制作曲线的方法吗?
皇家12333・2017-2-13   1 2 16 / 5070
回复:16
查看:5070
2017-2-23 19:57 by 皇家12333
dream1997的个人卡片
new berlin spandu 出错
回复:2
查看:1895
2017-2-13 22:08 by DOMOG97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怎么创建线路啊

2017-2-4

2 / 1731 2017-2-4 18:39 by DOMOG97
  [已解決] 怎么更改线路配车

2017-2-4

4 / 2034 2017-2-10 11:11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怎么在游戏里开火车啊

2017-2-4

5 / 2023 2017-2-9 11:13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Berlin X10问题

2017-2-4

1 / 2421 2017-2-4 23:24 by DOMOG97
  [已解決] MAN LC MVG贴图异常求助大神

2017-2-5

2 / 2311 2017-2-5 17:27 by 109123
  [待解決] 我用2.3版本的修改器修改卫曦联合城线路老不成功,总是保存完报错

2017-2-5

5 / 1902 2017-2-9 01:04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官方版NL202如何修改车辆声音

2017-2-5

0 / 1801 2017-2-5 23:45 by goodjob
  [待解決] 请问报站数据怎么修改?

2017-2-6

1 / 1914 2017-2-6 13:25 by Phywhite
  [待解決] MAN城市巴士四件套的注册表问题

2017-2-6

2 / 1853 2017-2-6 15:08 by 123456789kkka
  [待解決] 汉堡3个时期车辆载入有问题

2017-2-6

1 / 1711 2017-2-9 01:12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中文电显

2017-2-7

5 / 2299 2017-2-7 21:53 by 2607867915
  [待解決] Volvo 9900电显
1 / 2215 2017-2-9 00:51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OMSI报站屏幕中文问题

2017-2-8

0 / 1921 2017-2-8 19:20 by Phywhite
  [待解決] 怎样添加灯饰

2017-2-9

7 / 2256 2017-2-9 19:23 by DOMOG97
  [待解決] 怎么解决O530 Facelift这车乘客从后门上车的问题?

2017-2-9

8 / 3317 2017-2-10 20:06 by 皇家12333
  [已解決] 请问为何OMSI里的巴士前门要单独开

2017-2-9

4 / 2026 2017-2-9 19:12 by 温泉小学
  [待解決] 楼房不亮灯

2017-2-9

3 / 1785 2017-2-11 18:23 by DOMOG97
懸賞 [待解決] 制作景物巴士总站 - [懸賞 膜仔通汇 2 先令]

2017-2-9

0 / 2399 2017-2-9 18:50 by Phywhite
  [待解決] 我来也。。

2017-2-10

3 / 1642 2017-2-18 01:02 by 2807667185
  Hong Kong Shatin City Version 1.0

2017-2-10

1 / 2244 2017-2-10 01:54 by 小Q主人
  [已解決] 请问MAN-NL263在哪里下

2017-2-10

6 / 3218 2017-2-10 14:47 by cc果卷
  [待解決] 怎样添加交通灯

2017-2-10

0 / 1745 2017-2-10 13:44 by 2807667185
  [待解決] 怎样制作红绿灯和

2017-2-10

0 / 2036 2017-2-10 20:20 by 264234
  [待解決] 怎么O530 Facelift开关门老是出问题?

2017-2-10

2 / 2013 2017-2-11 18:37 by 皇家12333
  [待解決] 请问论坛里有多少车是有BVG涂装的?

2017-2-11

0 / 1767 2017-2-11 10:11 by 温泉小学
  [待解決] 请问车辆Tedom C12G如何报站,它的报站器我看不懂!!请大神解决

2017-2-11

0 / 1724 2017-2-11 12:17 by 15854519931
  [已解決] 请问NL263在哪下

2017-2-11

3 / 2262 2017-2-11 16:55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巴士福州 模拟2如何安装新地图()如:

2017-2-11

4 / 2404 2017-2-19 14:29 by Gudsare
  [待解決] 请问NL263怎么激活

2017-2-11

1 / 2009 2017-2-12 04:42 by 小Q主人
  [待解決] 怎样设置中文电显

2017-2-11

6 / 2784 2017-2-12 08:11 by justinyau36
  [待解決] 如何使用键盘弄电显

2017-2-12

4 / 2218 2017-2-12 11:55 by 1253
  有冇人有Hk Aiport city?

2017-2-12

1 / 2080 2017-2-12 21:10 by AD1
  [待解決] 求个1.24.3的沃尔沃全车型声音

2017-2-12

0 / 1602 2017-2-12 21:34 by lajini10
  [待解決] 阿笠汉化包问题!

2017-2-13

1 / 1797 2017-2-13 10:20 by 阿吉young
  [已解決] 有什么简单的制作曲线的方法吗?   1 2

2017-2-13

16 / 5070 2017-2-23 19:57 by 皇家12333
  [待解決] new berlin spandu 出错

2017-2-13

2 / 1895 2017-2-13 22:08 by DOMOG97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